今天好像是七夕,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相見的日子,好難得!好辛苦! 所以今天也代表著中國情人節,晚上似乎該出去走走吃頓飯呢?

對於吃的選擇好像越來越隨興,就在中興大學內有一家「歐巴斯。綠光」餐飲店,店內裝潢看起來感覺還不錯,姑且不論東西好不好吃,可以吃完飯坐一下或是到校園內去走走也不錯。
名稱:歐巴斯。綠光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興大校園內)
電話:04-22854466
營業時間:08:00~21:00
FB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lerayonvertallpass/
歐巴斯。綠光 Menu
↑歐巴斯。綠光 Menu,種類蠻多的,也有許多茶飲可供選擇,來這邊應該很好打發時間。

炭浦燒豬丼飯
↑「炭蒲燒肉丼飯」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丼飯型式,上面有許多的生菜沙拉,還有薑片!總覺得是把前菜跟主菜合而為一,真的是很特殊阿~但我不太習慣這型式。炭蒲燒肉部分味道還不錯,有附餐飲料。

日式炸豬排咖哩飯
↑「日式炸雞排咖哩飯」依然是把生菜放置最上面,加上咖哩醬和豬排,味道其實也還好,但雞排的粉感覺有點厚。

歐巴斯○綠光 內部
↑內部的座位還挺多的,而且有大面窗戶、落地窗,在這邊度過優閒的午後、夜晚都不是問題。

歐巴斯○綠光 櫃台
↑夜晚的燈光蠻溫暖的,但我拍不太出來,來這邊還有外國人,有兩個座位區是很舒適的沙發,還享有免費的 Wi-Fi 可使用。

這家店的名字應該是「All Pass」而來的吧!我猜啦,店牆上也有打上這串字,是每個大學生都想要的!所以多來這邊用餐、讀書應該就會All Pass吧!

吃飽之後到校園裡逛逛,看到許多人都定在路上或湖邊抓寶貝,我沿著補給站位置邊走邊抓,也抓到了不少,這遊戲真是帶動了許多人走出戶外,也可順便走路運動還不錯!但還是要很注意自身的安全,在公園、校園內抓都比較安全,路上的話就不要隨意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