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上面跟網友聊著天,準備約出來一起到我家附近的一間草湖芋仔冰店吃冰
可是在相約過程中,邀約的文字似乎不是那麼的明顯...
只注意到他說到這邊要20分鐘後,說完話之後他到底出門了嗎?
他知道地方了嗎?怎麼好像沒有很詳細的邀約地點跟時間?

我等著他的電話,時間越過越久,大概過20分他在線上並沒顯示離開
所以我密了他"有要來嗎?"
可是並沒有回應,或許他人並不在電腦面前
那我繼續等著他的電話,一直到了9點過後我上線再密他
他居然說有來了,沒看到我,而我說你怎麼沒打電話給我?
回說"......我不太習慣打給...遲到的"
居然有這種事情,這句話令我感到有點生氣又很怪...
他再說"不是約7:10分嗎?"
耶?有這句話嗎?我查找對話記錄...果然有這句話沒錯,我並沒有注意到!!
這點我承認沒看到是我錯,可是他卻都不打電話給我這件事情是正確的嗎?
回想過去兩次的約,我也都準時到還有提早到,而他有遲到一次也沒主動打電話給我
還是我打電話過去,假設這次我遲到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
而我過去兩次約也都沒有遲到,他就不會覺得怪怪的嗎?我這麼久都沒到...
就這樣他自己生氣的等了20分鐘,之後自己吃了冰就回家去了...
為什麼要這樣呢?這樣到底是誰的錯?兩個人的錯?
看來可能因為這樣而少了一位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