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颱風過後,滿地都是斷枝殘葉,雖然風雨漸小,但還是一路上小心翼翼的從草屯騎回台中。人們忙著收拾殘局,我提心弔膽的打開房門,嗯~還好沒淹水,房內只是多了點灰塵,大略清掃一下後,在家裡看電影。

分歧者2確實無聊的緊,許多不合理的吐槽點懶得說了,晚餐時間選擇到南門路上逛逛,大部份的店家都沒開,意外的看到了這家【野島家咖哩.興大店】。就來嚐嚐鮮吧!

野島家咖哩

南門路上的店家真的能穩定撐下去的就固定那幾家,有些新開的店隔一陣子便消失了,這間【野島家】我沒記錯的話,之前原址是泰式小吃店,再之前是便當店,還有手搖店…這個點有那麼難做起來嗎?

野島家咖哩-店內

不知道是風災過後還是因為假日營業店家少,野島家生意似乎不錯,接近客滿的狀況,店內座位有點擠,靠牆二旁位子跟中央的連桌,非常善盡空間利用。

野島家咖哩-menu

點餐方式很自由化,一份咖哩飯填一張單,低消是80元,飯量有四種選擇,小盛60元(少飯)/大盛80元(正常量)/特大盛100元(1.5倍量)/超大盛420元(4倍量),選完飯量後再選配菜,從20到100元不等。我覺得比較詭異的是超大盛420這個價位,4個大盛=1個超大盛,但是80*4=320呀?以在學區來說,這樣的價位偏中上,因為80元可以吃到很豪華的便當了,如果再計算室內空間的擁擠程度,來這用餐需要考慮一下。

野島家咖哩-小份雞柳

這是彬的咖哩飯:小盛60+青花菜20+檸檬雞柳條30=110元

野島家咖哩-基本漢堡排

我的咖哩飯:大盛80+滿滿蛋包20+日式漢堡100=200元

新開幕活動,打卡送薯條一份!咖哩是很綿密的日式口味,溫和中帶些微的辛辣,感覺得出熬煮的用心;薯條蠻普通的,不過是送的就別太講究了。配菜的部份表現的中規中矩,雖沒有極大的驚喜,但也不至於令人失望,是一份好吃的咖哩飯。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CP值在學區來說不算高,以附近便當65元四菜一肉來比較,80元低消的咖哩顯然不夠「粗飽」。然後沒有辣度表可以選,要自行加辣椒粉,有點不貼心。我個人點的配菜「日式漢堡排」,上菜時並沒有額外淋醬汁,看起來跟菜單照片上有點落差,會覺得有點像是一般的絞肉丸,若能焦得稍微焦一些些會更好。

不知道這家店能否有競爭激烈的南門路生存呢?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