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
詳細情形我已經記不得了,只知道當天是臨時起意衝了一句,不然來吃古拉爵,於是就前往中友百貨了。我甚至於忘了是什麼時候吃的,你看這有多突然。後來看了結帳單,原來是勞動節的時候呀…。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四點多,這算是個尷尬的時段,因為人家都還在下午茶,我們卻已經準備要吃晚飯了。到櫃檯時,服務人員也說是下午茶時段,但離五點只差個十幾分鐘,我們可以考慮看看想吃怎樣的餐點,若是要吃下午茶則必須在五點前點單,後來詳細研究了菜單一番,還是決定吃個痛快的晚餐。

古拉爵的菜單網路上面都可以查得到,所以就不po了,基本上的點單方式就是分單點跟套餐,套餐依照不同的加價,可以選擇的搭配單品就更多。也是有另一種雙人套餐的組合,可以選擇的品項也不少,價格大約是八百多,不過我們沒有打算喝調酒,就改成各點一個主菜再加不同價位的套餐。

古拉爵結帳單
上面就是當天吃的餐點,我的套餐是+240元,可以選湯品、開胃菜、飲料、甜點各一,則是+150,只能選開胃菜、飲料這樣。因為他一直很想吃聖代,所以甜點就變成了霜淇淋,但後來發現還有點冰沙,這不是一種巧妙的衝突嗎?不然我本來想點提拉米酥的。

我們用餐的時段算早,後來陸續來了幾組客人,居然也呈現客滿的狀態,所以假日想要上餐廳吃飯,還是預約比較保險一點。初期服務人員有給我們白開水,但是後來一忙起來,加水的頻率也就少得可憐了,整個用餐過程好像只有加過一次而已,這樣我還比較希望開水是直接放在桌上自由取用的,不然吃重口味的料理很容易口渴啊!

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不一會我們點的二道開胃菜就來了,香烤雞翅是像麥當勞那樣切開來的作法,感覺好像很多隻,其實就是一人二隻完整的雞翅這樣啦!這一道單點的話好像要140的樣子。烤雞翅有附墨西哥莎莎醬可以搭配食用,沾著吃很「涮嘴」,很適合邊看影集邊喀上一大桶,比較可惜的是好像烤太久了,肉汁收得過乾一點。

焗烤鮭魚比較像是鮭魚通心粉的做法,調味還蠻大眾化的,攪拌攪拌搭配附贈的小麵包吃很有飽足感呢!個人覺得這道比雞翅好吃些,CP值也高。

蛤蠣巧達湯。這湯是的主意,因為我自從年紀大了以後,本身不喜歡喝奶味重的湯品,如果是我,可能會選擇羅宋湯或牛肉清湯之類的。湯的味道也不錯啦~蠻濃郁的,除了香氣迷人,還有蛤蠣的鮮味融入其中,不過就是料少了些,蛤蠣才三四顆。

的主餐:雙拼披薩(瑪格麗特+墨魚)

他們家的披薩是薄片型的,但口感並不是像餅乾那樣脆脆的,依然有麵糰彈性的咬勁,個人覺得還蠻好入口的,薄脆跟鬆厚的口感我都能接受。則是覺得今天一整天他都點錯餐點,他不喜歡吃蕃茄卻選了瑪格麗特口味,然後也不喜歡香菜跟九層塔,偏偏墨魚裡面放了不少增添香氣的羅勒葉。我個人比較喜歡墨魚口味的,料比較豐富點。

焗烤安格斯骰子牛燉飯。老實說我覺得骰子牛用來做焗烤有點浪費,主角牛肉經過焗烤的程序後,變得太有咬勁了點,如果改成肉片會比較容易入口,雖然吃來很飽,可是在內涵上顯得很一般般,搭配的蔬菜是茄子跟青豆,個人認為陽春了些。

要的聖代,其實還蠻豐富的,底部有許多莓果,聖代吃完過了一陣子,飲料還沒上呢!想想可能是因為客滿狀態,有點忙不過來吧?可是後來服務人員居然來跟我們說餐點都到齊了,我們才跟他反映還有飲料沒上,後來去確認了單子才又補過來。

令人滿意的冰沙終於上場了!蠻大一杯的,單點似乎每杯要70元,這樣算起來,比起便利商店的還來得划算啊!便利商店的要是沒有特價的話,一杯原價也是70呢!巧克力冰沙不是我的菜,百香芒果冰沙融合了酸甜跟香氣,讓人心花怒放啊!說來也奇怪,湯不喜歡喝奶味重的,但飲料卻完全不介意呢!整套餐點吃下來,第一名我就給冰沙了。

結論:餐點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合我胃口,品嚐過一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