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勞動節,是個進社會之後才有的假日,雖然不是所有勞工都能休息…,對於今天還要上班工作的人,說聲辛苦了!然而大部分的商家、旅館、遊樂園等,今天都不算一般日,而是假日。

今天閒來無事準備到只去過一次且又是晚上去的 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吃午餐和31冰淇淋。

從台灣大道上的中正國小站搭乘公車,在10公里免費區間內的坪頂站下車,再轉搭310號直達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還需要再扣7元,可見從台中市區到達 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真是有夠遠,超過了20公里的路程。

時間正值中午,各家美食櫃幾乎都是人,很多都要排隊,看到了【鶴橋風月】想嚐鮮,看到店門口排隊人還不少,排了約不到半小時吧。
鶴橋風月-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uruhashiFugetsuTaichungPort/

▲我們點了【香蔥美乃滋鹽味炒麵】LL/3球麵 $460元。

▲另外加點了特大無酒精飲料【可爾必思】 $50元。

可爾必思先上,很大一杯阿!應該有2000cc左右,以$50元來說算是蠻划算的。

▲過了一陣子,我們的香蔥美乃滋鹽味炒麵終於來了,這在廚房內先料理好再放到客人面前的鐵板燒持續加熱。剛上桌很疑惑,這樣的份量就是三球麵的份量嗎?照片沒有比例尺看不太出來,但以$460元的價格來說,感覺很不值啊。
味道濃郁鹹香,美乃滋在鐵板上拌抄後,口感更厚重了,剛開始吃對味蕾很有刺激性,令人胃口大開,但是多吃幾口就會覺得真的挺鹹的,要喝點水能平衡味覺。
總覺得這類的料理常常在踩雷啊?貴又份量少,除非有特價,不然應該是一次店的性質。

吃飽喝足後,將 Outlet 逛了一圈後,到31冰淇淋享受香濃甜的冰淇淋時刻了!這次點雙球還贈配料,選擇了棉花糖。31冰淇淋可說是我一生吃過最棒的冰淇淋也不為過,它那種多變化、多種口味的組合,每次都讓我感覺很新鮮,也總是讓我很開心!

▲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上有一大片的觀景平台(頂樓),這天剛好一艘大船停在港口,擋住了望向海的視線,但也讓我感受到了這船的巨大。

▲要上船還有空橋,青色空橋算蠻新的,另一邊有白色空橋較舊。

▲走到船頭一看才知,這是中遠之星的台中-廈門航線郵輪,還可供車子上下,不知道有多少人搭乘這條航線呢?

回台中市區搭乘310公車至正英路站下車,再轉其他300號公車,但要上車時赫然發現下一班公車上並沒有什麼乘客,而我正要搭乘這班卻沒有位置得站著,所以一到坪頂站我們又下車換到後面那台車上,然後直接坐到中正國小站下車就完全免費了。

路經中港交流道時,此車與前面的公車有點競速超車,可能是因為乘客都搭前面車,此車沒客人才要如此,後來有超過,但過程真的有點刺激…。

快到達科博館前想起雨傘呢?我竟然忘在310的車上了,此時310就在眼前,我計畫公車一靠站就趕緊再上到310去拿雨傘,於科博館站時人較多應該可行(公車才會停靠久一點),正當要進入科博館站時卻發生三輛公車連在一起的情況,前台公車已經開門又關門了,可我這台還無法靠站開門,直到開門我下車後,前車已經移動往前,但剛好是紅燈又停住,此時我在310車窗外往裡面左看右看確認傘是否在座位上,此時公車的門又開了,大概是看到有人想搭乘吧,就這樣跳上車,雨傘Get!下一站下車。

可沒想到竟然專注著傳訊息給我,來不及下車坐到下一站去了…,只好等他走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