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招牌

今天跟家人來到香蕉新樂園,他們雖然已經來過,但我可是第一次來
這樣古色古香的過去街道就在這一空間裡出現;另外內灣戲院也有類似
但內灣戲院裡面的東西沒這麼多,香蕉新樂園真是把過去古街道完整呈現出來了

裡面的餐點也不便宜,我們只有3個人所以都只點小份的
點了6菜2湯1飲料,我點了一碗豬油拌飯吃,超級久沒吃過這滋味
感覺真是棒,這是在小時候才有吃過的東西,光吃這樣就可以飽了
雖然東西有點貴,但感覺還不錯吃啦~只是覺得有點鹹...
會這樣我想應該是我吃豬油拌飯的關係,原本飯就鹹了
在加上例如鹹豬肉就更鹹了;沒幾下桌上的菜就都快吃光了
也飽了~!(這次忘記拍菜色...)

接下來就是到處亂逛回到過去的時空,回想過去的記憶
這邊的東西應該都比我老,很多都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甚至有些連我媽可能都沒看過,對我來說這些或許是新的記憶,呵
聽著我媽說著過去的一些事物,有這些東西來讓大家有個回憶
真是非常的貼心也美妙,當世界不斷前進,總是會有個倉庫裝著過去

在這邊的亮度和空間要拍照似乎也不簡單,我試了好多種模式
都沒辦法拍的很好看,大部分ISO都會很高,雜質也就很多
就算用自定把ISO調低、在調整一些設定,照出來有好一點
但雜質似乎還是一樣的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看來有機會要好好研究
這台相機到底該怎麼調整還有多試試看各種設定,才能拍出好照片

其他的照片有興趣就到我的相簿裡面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