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二專的同學沒聚在一起吃飯聊天了!
終於在這個星期同學找了找,就一起約到了"八錢鍋物料理"店吃火鍋
這家店以前也沒聽過,不過上網站看了一下是吃火鍋的地方

前往的路上,這家店並不好被發現,因為建築物比較裡面
而且建築物也很特別,看起來就不像一般的火鍋店
官網上寫到是聘請旅日的建築師和他的團隊使用獨特的建築結構
將水、空氣、聲音結合綠的自然元素,而且也使用大量的玻璃
白天可以達到節能減碳,減少室內照明,而且又達到美觀~

餐桌採用冷杉原木,中間放上觸控式的平面電磁爐
因此桌面空間瞬間變大,很棒的一個餐桌

同學陸陸續續的到達,看到許久位見面的同學,變得也不多
有些同學依然再同樣的公司上班,甚至升職了,有的繼續進修
還有有幾位想讀碩士班,這對我來說根本已經很難了~不會想
只不過畢業後沒讀書的日子似乎有那麼一點無聊
所以得再找一些事情來做或是學些其他的技能等等

我點了壽喜鍋,上次跟一位朋友去鋤燒吃過一次壽喜燒
不然我自己還真不知道這該怎麼吃,以前一直認為這很高級很好吃
吃起來也的確,很好吃,但最近因為美國牛的問題
害得我都不太敢吃牛肉,只點豬肉來吃,但還是牛肉配壽喜鍋好吃

後面來了一個驚喜,沒想到同學準備了蛋糕為我慶生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但就提前慶祝了,只有我一個人還真尷尬
因為我從沒和同學或朋友過自己的生日慶生,沒經驗
切蛋糕的時候原來不能整個切半,只要切一部分就好
接下來就要由別人代勞了,這真的很高興也很驚訝!!
但後來得知還有一位同學也是12月份生日,都忘記他了
而且他跟我同年才差3天而已,怎麼可以就這樣忘記咧!!

原來他都靜靜的不講,分完了蛋糕才說出來
不過還是都有吃到蛋糕,這樣是不是也有一起參與了呢?
~兩位壽星~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