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在昨天晚上趕緊跟姊說一下全家去吃個燒烤
我心裡已經決定好要去吃哪一家,只是台中有兩家分店"燒肉放題"
原本心想德安購物中心那家分店比較近,去那家就好,但...
同事去那家吃過卻不怎麼推薦,那就去廣三sogo的分店好了

現在的中秋節依然有以前那樣的氣氛嗎?...似乎越來越沒有了
但我總是會想到過去那樣的情景,很歡樂!

住在公寓裡面要烤肉也有點麻煩,要去河邊烤的話也很懶
要買一堆東西還要載一堆東西,沒有汽車就很麻煩
所以還是到外面的店家去吃燒烤來得方便許多,也不見得比較貴

原本訂不到位置,可是我姊確訂到了,原來聽他說
我們打電話過去都是打到鬥牛士去,不是直接到燒肉放題
他就請鬥牛士轉接到燒肉放題,因而訂到了位置,只不過早了點
5點就要過去那邊吃,這樣的時間也還OK,他們到9點半就結束營業了
百貨公司都會早一點無法避免

百貨公司的冷氣依然是這麼的冷,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調這麼冷
大家也似乎都知道到百貨公司去應該都要加一件衣服穿
不過還好,吃燒烤會讓身體暖和一點點

他的點餐有分599元和429元吃到飽,我們直覺都選429就夠了
首先可以點他們一開始先配的綜合盤,等都來之後烤的差不多可再加點
也有附一鍋火鍋,原本吃燒烤火鍋我都很少會去動它,但這次卻吃了不少
可能因為中午沒吃的關係特別餓,而且一個烤爐要烤給4個人吃不及
所以就邊吃火鍋囉,哈~

原本有計畫要帶相機來拍照的,可是出門後才又想起忘記帶...真是無言一.一

燒肉放題的烤肉物品算是還OK,但我考完回家後才發現我怎麼沒考到香腸??
原來是沒有點到,話說也奇怪怎麼會忘記點...?也想不起原因
這是因為我回到家,附近傳來烤肉香味中有香腸的味道,~好香哦~

他們的烤肉沾醬味道似乎比較淡一點點,但我覺得還OK
烤肉爐火下面使用瓦斯爐火加熱,上面再放一些些的木炭而已
值得讚許的是,他控制火的大小蠻方便的,分成小、中、大
很貼切實際所需,不會不小心轉小轉到關掉

我們坐的位置就靠近窗戶旁邊,16F的高度足以讓我們看到台中市不錯的美景
隨著夕陽慢慢的轉變成夜晚的景色,這樣的變化真是非常的美麗~!

這天服務人員也真的都很忙,要加點個菜都要自己去找服務生

烤到最後原本想要點麻糬當甜點來吃,可是店家卻說最近都缺貨
怎麼會這樣咧...我最期待的甜點就這樣落空了=口=
只好跳過麻糬直接吃冰淇淋了,哈~沒關係,我愛吃冰淇淋^^

燒肉放題 廣三sogo分店 到底好不好我無法比較,台中我只吃過這家
以前聽說衣蝶百貨的燒肉放題那家是最好吃的,但現在已沒了
我的感覺,算是普通吧。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