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

今天和一位當兵難得休假到台中來玩的朋友一起出去逛逛
中午打算去吃前幾天一位網友介紹新開的火鍋店
石二鍋,此家火鍋店隸屬於王品集團下的一家餐飲店
既然是王品的,我想應該值得去品嘗看看

新光三越和朋友碰面,但是看天氣似乎陰陰的...好像要下雨
果不其然,要到石二鍋的半路上就下起了大雨,忽大忽小
真是個怪天氣,不過我也沒去注意天氣預報...

到了店家發現,店面不是很大,小小一間而已
店裡面是滿滿的客人,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當然我們也是一樣,先登記然後到附近去逛了一下,等電話通知

說到這位朋友,當兵的地點、單位居然都和我一樣,真的是好巧
算是我的學弟嗎?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聊起了過去好多的事情,和現在改變後的種種
軍中的一切真的變化非常的快,不過我朋友卻覺得當兵很好玩...
現在可能很好玩,以前可不好玩阿~~~!

服務人員安排好我們的座位,看了菜單,選了石頭鍋
主菜我選擇了"上選牛雞雙拼鍋",朋友則選了"上選牛豬雙拼鍋"
這樣兩個人可以互相吃,牛多了一點而已,呵
一剛開始,飯或是烏龍麵、冬粉會先來(三選一)再來是主菜(肉)
接著其餘的火鍋料到來了,看到碗盤裝著的量還不少
而且也排列的很漂亮,蔬菜也夠多,看起來還不錯
就這樣邊煮邊吃的過程,我嚐到醬料的味道,感覺有點酸
可能我比較不喜歡太酸,所以吃起來並不是覺得很可口
我比較喜歡單純沙茶醬+一些香油和蔥蒜、醬油之類的
加了醋,我想感覺就有點跑掉,但我朋友好像覺得還不錯~

吃到一半我真的吃不下了,因為本人食量實在變的越來越小
所以一堆肉都推給朋友去吃,哈,看他還真是有夠會吃,讚
想起我以前也是很會吃,但現在卻想吃都吃不下了...

總體這間店我給的評價還算OK,198的價錢可以吃這樣也算不錯
但座位感覺比較狹小一點,也因為店面比較小一點,顯得有點壅擠
但那天有一位服務人員讓我看的還蠻舒服的,面對客人總是微笑
服務態度算是蠻不錯的!!

出去之後沒想到還在下雨...
接著跟朋友去二輪電影院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結果有些他可以、想看的我卻都看過了
另外就沒什麼想看的,有一個我想看,時間上卻沒有...
就這樣跑回新光三越逛逛、聊聊天~

晚一點的時候再到東海去逛逛,順便吃些晚餐
買了刈包,再吃了豆花,整個超撐的,完全吃不下了
我想這跟中午吃了火鍋有關

今天整個超滿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