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辦了花旗饗樂卡,最大的賣點就是首年生日禮,王品旗下集團買一送一的優惠吧!從好久以前彬就開始規劃了,王品旗下他似乎只剩下王品牛排跟舒果沒吃過而已,終於在這個開心的日子,我們一起挑戰這最後一關。

王品

彬是訂18:00的位置,但我們17:40左右就到了,剛到門口還掛著休息中,但卻已經有人在裡面點餐了,我想是服務人員忘了翻牌子吧?說真的一客1300+10%要不是有花旗卡,還真是捨不得來吃呢(窮酸心態開啟中)。

有訂位的桌上會放置一張卡片,其實這不是原貌了。原本餐桌上擺放得更華麗,但是摺好的餐巾被拿來披大腿了~就座後服務人員就送上菜單跟檸檬水。

Menu外皮

菜單看來很有質感…經過服務人員的詳細解說,我們便開始了今天的大餐哦呵呵呵!王品的用餐方式基本上都大同小異,我一直覺得菜色多樣化是他們的特色,這點非常喜歡。

氣泡香檳

點餐後沒多久就送來【氣泡香檳】,嗯~整個人都高雅起來了呢(不過其實喝起來也蠻像蘋果西打的啦!你不覺得嗎?)然後還附上奶油跟鵝肝醬,是用來塗麵包用的。麵包可以一直拿,但今天重點不在那邊,而且我們也忘了拍囉。
Bevis:我覺得香檳還是有它自己的獨特味道,跟蘋果西打水準有差。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沙拉
這是彬的【燻鮭魚牛肉洋菇】,擺盤走高格調路線,彬有分我吃一點牛肉洋菇,吃來就中規中矩,對我而言沒有太大驚喜啦。不知道他的意見如何?
Bevis:燻鮭魚包著蘋果條口感軟嫩中帶脆,味道挺不錯的,牛肉洋菇就覺得比較還算OK。

鮮蝦水果沙拉

我點的【鮮蝦水果沙拉】,很貼心的將鮮蝦跟水果丁用不同的容器分裝,優格醬也是另外附上沒有先拌好,我覺得這樣可以先吃吃食材原本的鮮甜,蝦子雖然只有一尾,但是嚼勁十足、彈牙爽口呀!水果蠻新鮮的,不沾醬也好吃。

酥皮海鮮清湯


彬的【酥皮海鮮清湯】,原來這的吃法是酥皮另外吃,想來也對~要是酥皮混進清湯裡,那可能就不清湯了吧!這時發生了點小插曲,服務生問彬說需不需要加些黑胡椒,彬想了一下說好,結果服務生就很快的在湯裡加了黑胡椒…原本彬以為是要灑在酥皮上的說~哈。這湯我也有喝,十分清爽不油膩,而且裡頭用料好豐富啊,魚肉、干貝、蝦肉…口口是好料,不過湯匙不太方便喝就是了。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我點的【松露翡翠海鮮濃湯】,第一次看到這真的傻眼,要不是服務生告訴我要怎麼吃,我還真不知如何下手。左邊應該是松露跟一些海鮮熬煮成的基底,右邊綠色的其實是呈現凍狀,感覺很像菠菜泥蒸蛋的樣子,先把左邊的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右邊的就大功告成啦!這湯喝起來蠻特別的,綠色蒸蛋的味道很濃,有點像是「草仔粿」的感覺,不過是用喝的~上面那一丸蝦球的口感同樣也是很紮實。

生日雞尾酒 酸梅湯

雞尾酒 & 酸梅湯
因為是壽星,所以還有送雞尾酒哦!裡頭還放著一朵玫瑰~淡淡的花香伴著微酸微甜的冰涼~啊,這是初戀的滋味嗎?右邊的是酸梅湯,可以選冰的或熱的,冰的就是以冰沙的方式呈現囉!這個可以一直喝,服務生看你喝完了會主動過來詢問要不要再加。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主餐
鏘鏘~彬的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登場!其實份量挺大的,但是王品他們的盤子也不小,所以看來好像沒什麼的樣子。這一份主餐我的評價是~肋排的軟嫩口感略勝台塑牛排的招牌。肋排吃起來沒什麼牛味,肉質很細又多汁,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了。台塑牛排服務人員幫我們切成了三等份,前二塊是有筋的建議先,最後再吃純肉的。台塑牛排似乎只有全熟的,有筋的部份很有咬勁,越嚼越香;純肉的部份我吃起來口感很像牛肉麵用的牛腱那種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軟軟的口感。

香烤豬大排

我的主餐【香烤豬大排】!有的人可能會認為來王品吃豬排很不划算,但是就美味程度來說,這卻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啊!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份量,但實際上菜時我跟彬都嚇到,這塊肉像座小山一樣的傲立在白餐盤上,不禁懷疑我吃得下這麼多嗎?事實證明我是多慮了~因為太好吃啦!這份主餐可以吃到二種口感,首先服務人員會把里肌肉的部份切下來讓我們先用,油脂較多的部份連同肋排再拿回去用BBQ的手法烤過。那個里肌肉軟嫩的口感太驚人!據彬的說法是「好吃到像飛起來一樣!」這個豬排完勝我以前吃過的各式豬排,什麼福勝X、品X牧場、勝X殿、元定X…舉凡有在賣豬排的都被這塊豬排給打敗了。不管是在質或量都是王品大勝啊!(不愧是1300的價值)不沾醬就好吃!那個口感是牙齒一咬就斷,但是並不是鬆軟沒彈性,而是嫩到太好咬啦~在嘴裡一邊咬肉汁便不斷的滲出,最後咕嚕一聲下肚,整個身體完全對這份豬排投降。

烤豬肋排

還沒完哦!這豬排的二段式攻擊法實在厲害!吃完厚實卻異常軟嫩的里肌豬排後,剛烤好的BBQ豬肋排就端上桌啦!照片上看來很小塊,但實際上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哦!若說里肌排是勝在口感,那麼肋排就是勝在調味。那種鹹香帶勁的火烤美味,讓人不顧形象瘋狂大吃呀!雖然再送回去烤過,但在酥酥的外皮底下卻還是嫩到爆錶的肉質,這讓我仔細的啃食著肋排的每一分一毫,吃得乾乾淨淨的~吮指口味。鮮果

鮮果
吃完主餐後再送上飯後水果~嗯~主餐表現太搶眼了,後來這些我都略過算了(水果也是很好吃啦~啊就水果啊…)

蜜桃黑醋栗汁&奇異芒果汁

飲料
左邊是彬的【蜜桃黑醋栗汁】,右邊是我的【奇異果芒果汁】,做成冰沙口味~嗯讚!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甜點
彬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據他說吃過夏慕尼也有類似的,但夏的比較好吃。
Bevis:服務人員說明一口巧克力一口冰淇淋,巧克力外層經過烘烤然後裡面是濃漿,我比較不喜歡吃那外層,但裡面的濃漿巧克力很不錯,而一口巧克力一口冰淇淋似乎有點麻煩但一熱一冰之間也有不同的滋味,只是我曾在夏慕尼吃過冰心濃漿巧克力,其實有點類似,夏 的是把巧克力直接淋在冰淇淋球上,那才是我最喜歡的樣式吧。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我的【杏仁芙蓉芝蔴冰淇淋】,彬不喜歡杏仁味,但我是覺得還不錯啦!下面似乎是保冷用的石盤,我還以為可以吃呢~真是可惜。芝蔴冰淇淋蠻濃的~不過他上面那一圈餅乾我覺得太甜了,有點破壞這道甜點的平衡感。

店內生日拍攝照片

饗樂卡刷卡禮

最後服務人員還有幫我們拍照~貼心準備了小蛋糕和唱生日快樂歌,且網站上可以列印生日禮券和菁英禮券,最後結帳還有一個刷卡禮(最左)。雖然貴,但是這餐吃來還蠻值得的。希望我們能夠年年都在一起過生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 王品牛排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