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同學舉辦的活動是在嘉義童年渡假村,上網看了童年渡假村的內容,大致上是以小朋友玩樂、教學為主軸,這大人去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嗎?索性先不管,跟同學聚一聚聊天活動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經過了一番迷路之旅,因為我忘記帶事先查好的路線圖,只剩車上的地圖本可以看,還好它有標出童年渡假村的所在位置,不然還真難找到目的地,只稍微繞了一下就到,而且還是第一個到的...怎會有這等事情?主辦人約定的時間他自己都還沒到,還以為我們會遲到...結果是相反~

一個大熱天要烤肉還有到園區裡導覽!,首先在烤肉區等待導覽人員的到來,是一位大哥,先帶我們去滑草~

距離上次滑草好像是小時候的事情,看著小孩子們玩得如此開心,我們一樣一一輪流玩過~回憶過去的滑草樂趣。

接下來到生態園區看一些植物與昆蟲,四處走走看看,導覽人員解說的也詳細,最後到釣青蛙池邊,準備來釣青蛙,我首先的疑問是~釣到青蛙要幹麻?拿來烤嗎@@?答案當然不是,這目的只是要有釣青蛙的樂趣而已,釣起來拍照就把它放回去;有幾次同學釣起來到池邊還要去把他抓回池子裡面,也算是有趣的一個活動。

炎熱的夏天到了中午開始準備烤肉,一切有大哥幫我們弄妥,只需親自將食物烤熟了即可,我們分為兩桌,但我們這一桌卻發生了烤焦事件,就因為下方的火太大,無法處理...。首先我說明一下他們的烤肉桌中間有一個方孔,放炭火...上面則放上鐵板作為烤肉之用,下方還有一個通風口,但不知為何我們這桌的火特別大,我看著裡面的火幾乎都跟瓦斯爐出來的最大火力是一樣,這種旺火怎能烤肉?!詢問過大哥,感覺他也不太會處理這樣的事情,結果我們烤焦了很多食物也幾乎都不能吃了,後來是另外一位大姐拿來了水,將鐵板移開和大哥一起灑水才讓火變小了,只是這樣也讓旁邊的食物都是灰燼...整個烤肉也沒什麼趣味了...似乎只剩下包著鋁箔的秋刀魚,原本不想烤,但有同學想吃也就放上去再烤,我則過一段時間拿著水往裡面潑來控制火勢...,這火也太旺了!!

吃飽喝足之後就到旁邊去唱20首的KTV,分為兩組人馬,遊戲規則如下:
1.由另一隊隨機翻歌本,讓隊員找會唱的歌曲
2.不會唱或唱錯吃地瓜一條
3.不限定哪位唱歌,一隊裡只要有會唱的即可
4.最後都沒唱的還是送地瓜一條

我們這邊常常唱到台語歌,對方一隊則幾乎都是國語歌,雙方來來往往都很厲害,所以地瓜幾乎滯銷,哈!

離開童年渡假村,大家往嘉義市區去吃冰順便再吃幾樣不錯的小吃。我點了紅豆抹茶雪花冰,這冰品我在台中曾吃過,但不是加紅豆而是加芋仔;一開始還覺得抹茶雪花冰蠻好吃的,但越吃覺得越甜,尤其又加上紅豆甜得不得了,最後我無法吃完一整盤,只因實在太甜。另外同學點了芒果雪花冰+布丁,感覺也挺不錯的,主要是我蠻喜歡吃雪花冰。

路上又吃了兩樣東西,大家也才準備打道回府

嘉義市我很少去,但看著附近的景觀,嘉義市蠻繁榮的,更有一個很大的廣場公園,休閒的在上面散步,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