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渡輪站  
旗津渡輪站,連續幾天下雨,來到高雄是大好的天氣,真是開心!

當兵的朋友約了今天要到高雄找以前軍中的POA見面聚餐聊天,自從他調職高雄,我後來退伍後也都沒再見過面了,想想到底幾年了…8年了@@!時間過的真快速!

早上5點半就起床準備,騎車到西屯僑智家裡,由他開車載著一家大小和我南下,他小孩才2個月多第一次帶出遠門,真是有夠可愛的,但他說晚上都不睡覺讓大人也無法睡,這時就不可愛了!哈

途中在休息區上WC和餵baby,然後就再次上國道沒多久照著導航系統走過港隧道到了旗津,當時另一組人馬還沒到,下車發現外面天氣真是有夠熱,接著準備好嬰兒車推著車就開始逛街了~

旗津這次來到看到海岸線似乎變得不一樣,以前長長的海灘已經有一半消失,剛好最近也在網路上看到文章說南部許多海灘都消失,是因為政府的政策錯誤導致這種結果,而在旗津的海邊放上了超多的防波塊,景觀大為不同,真是可惜~

旗津渡輪站等到了另一組人馬,翔宇帶著他的女朋友和3位朋友,一位是導遊(真的導遊哦),我們搭乘渡輪(每人15元),到對岸去吃冰,裡面人超多,點了兩大碗的水果冰分舀著吃,還挺不錯的!吃完冰之後再搭乘渡輪回旗津(這邊的渡輪站人真是有夠多,排隊超長的)。

準備去餐廳吃午餐,每人點了一樣菜和炒飯,但量都不多,感覺大家都蠻客氣的,最後可能都覺得沒吃飽吧,因為量實在有點少又不少錢,但至少有冷氣吹還算舒服,原本要去一家萬三的餐廳吃,那邊沒冷氣且菜要自己拿,人又超多的,但聽說便宜又好吃吧。

POA聯絡過後約定在小港機場旁的一家「淨園機場咖啡休閒農場」喝茶、聊天、逛逛。

旗津海水浴場-1 旗津海水浴場-2  
↑回程的途中去看了一下現存的海水浴場,人潮還挺多的~感覺還算不錯,希望能保持。

繼續依照著衛星導航走到約定的地方,入門票需要70元,假日不抵消費且沒低消。在停車場看到許久沒見的POA還是跟以前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倒是我自己覺得老了~"~

進去找了一處大位置一起併桌坐下點飲料,看了價目覺得都不便宜,最後讓POA請了,他說我們是來到高雄他的地方,當然就請了,但我覺得應該也不用這樣,畢竟人很多啊~

大家聊著天、聊近況,後來發現POA居然已經結婚且老婆懷有小孩了,我們都不知道!真是晴天霹靂!聽他說很多人都沒通知,大概是比較低調的婚禮吧!僑智和他老婆就開始聊起生小孩的情況和注意的事項,果然有了小孩後話題都會不太一樣也很多可以聊,很多都圍繞在小孩的身上。

對了,我們去的那家就在機場旁邊,可以看到各種大小飛機的起降,想當然而…很吵!而且降落剎車後還會有濃濃的橡膠燒焦味…,但偶而看看飛機是還不錯啦~

紅豆抹茶冰沙  
↑這是我點的紅豆抹茶冰沙,剛開始還不錯吃,但全部吃完後卻覺得有點想吐,不知道是為什麼。

  

園區內還有許多的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還蠻有趣的,大概就是小朋友喜歡的地方吧~去過天馬牧場後覺得這好像都不稀奇了,哈~但有些不同的動物還是很可愛。然後逛著逛著我發現手上居然紅紅的…曬傷了!真是可怕的太陽,還好不嚴重。

大概聊天、逛逛到傍晚5點左右準備出園區回家了,也要跟POA說再見,這麼多年來的一次見面還挺開心的。

回程到中部的時候開始下雨,還好不大~途中2次到休息站,因為我喝飲料的關係導致多停一次休息區,後來小baby好像因為尿布濕了哭了,抱在媽媽手上才能安靜休息。一整天下來也累了,我還要騎機車回家(大該1小時車程),累了~睡了~美好的一天^_^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