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看板  

聽朋友說有吃到飽的Pizza,好奇驅使之下就和他約好時間前往,吃到飽Pizza真是少有。

就如照片上所示,晚餐要289,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吧~但有限時間2小時,如果可以吃很多的人來這邊不錯,但像我就不划算了,食量逐漸的減小當中...,我也好想一直吃阿~

Menu  

Menu上有許多種的Pizza口味,不需要點也不用自己去拿,通常都是現烤出來就拿到客人旁邊詢問需不需要,需要點的只有最右邊那部分,飲料和濃湯則自行取用。

千島沙拉 不停來的Pizza 濃郁多料的玉米濃湯 烤雞腿、雞翅 薯條  菜單上沒有的Pizza  

一剛開始就上了一堆東西,我們倆就開始狂吃,這些東西都是熱熱時才好吃,但太多東西衣食無法消耗完有些冷掉了才吃到...而且上來的Pizza有很多口味是菜單上沒有的,真是很特殊!就如圖片上看到的一片是「炸雞Pizza」第一次吃到!!

玉米濃湯料多實在,我個人非常的愛喝,不過喝完一碗就夠了,不然其他東西都吃不下...,薯條就比較一般,考雞翅、腿也還OK。

連續吃了幾樣Pizza不同的口味,而且桌上東西實在太多,就翻紅牌了!!桌上有一張牌子可以翻牌表示新上來的Pizza可以略過此桌不受打擾,但當我們翻成紅牌的時候還是有服務生拿Pizza過來~後來送上義大利麵(忘記拍)的服務生說:「這麼快就翻紅牌啦!」然後說什麼什麼要趁熱吃才好吃,熱心且幽默^^

最後在邊聊天邊吃東西下慢慢的消化,再來個飯後冰淇淋甜點,通常就算主餐吃飽了,我還是吃得下冰淇淋,不是都說裝甜點的胃是另外一個嗎?!哈XD

結帳須加上10%的服務費,兩人吃下來花了600多,整體感覺還算不錯吧!

電話:04-2327070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大隆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