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找了出去要去買衣服,說兩件一起買會比較便宜所以找了我
到NET他找到他想要的衣服區,可沒想到卻是童裝區@@"
瞬間我覺得「怎麼會是買童裝阿!」
他拿了童裝最大件的衣服,他覺得很好看很喜歡
而我呢~持續三條線當中…
一時之間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但是看了看,雖然是童裝,樣式也蠻不錯的
他拿了幾件給我看,覺得那幾件適合我,此時還在無法接受中~那ㄟ安捏
順勢先看看別的衣服在來決定要不要買,NET裡面有很多衣服的確都不錯
可是價錢也不便宜(我感覺啦),而且最重要的是「怎麼都是中國製的」
唉~想要買到不是中國製的我想都很困難了,台灣…已經淪陷…

最後選了兩件衣服試穿,第一件穿得剛剛好,感覺是很陽光鮮豔的顏色
第二件比較灰淡一點,穿起來都很合身,但…(我想應該有人知道我但什麼)
選擇了第一件,看起來跟我以前的衣服都比較不一樣,做個新嘗試也好
再來個但…
我想我很少買衣服買這麼貴過…
就這樣吧!看哪天我會穿出去,而且還要有適合的褲子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