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這天中午和一位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起到台中勤美誠品逛街,然後吃個午餐,一直以來樹太老這家店在我的印象還蠻不錯的,至少每次經過B1樹太老店門口前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應該是不錯吧!?

到了B1樹太老店門口看到有一排的人在排隊,然後有幾個人也走進門口,可是卻沒見人來招呼,等了一下總算有個服務生過來,詢問了幾位,2位還有座位,其他的就得等候~這樣說來倒是挺蠻剛好的,進去坐在兩人的座位,服務生遞上菜單和2杯熱茶~

第一次來這邊吃,從網路上看過菜單,主要就是以豬排蓋飯等為主的餐廳,看了許久~朋友點了拉麵、我則點了[味噌醬炸豬排定食],還有甜點都是冰淇淋,飲料是一杯綠茶和奶茶。

樹太老讓我感覺有點類似福勝亭,只差在飲料和湯方面,福勝亭必須自取且飲料要另外加價(有些有附)、無附甜點,樹太老的餐點也比較多樣化一些。

湯、高麗菜絲一樣免費無限續用,但我對於高麗菜絲無法一直吃...湯到是還OK;只是跟朋友久未見面,一餐下來不停的聊天,他對於拉麵評價是沒很好,用的面看起來好像是油麵的麵條(實際上不知道是不是),而我的餐點算是還OK,沾著味噌醬我感覺味道是還不錯,飲料算是普通,甜點冰淇淋還不錯,整體評價我覺得普普的。

拉麵的上餐速度比較快,我的定食就比較慢一點~

吃完之後逛過每一層的勤美誠品,然後看到什麼跟朋友聊著什麼;中午天氣其實還蠻熱的,我們還穿著外套騎在路上,聽說是為了曬黑,呵~

最後他幫弟妹買了甜甜圈回家,順路到3C店買了一個還蠻不錯的鍵盤~看著現在新出來的鍵盤都還蠻漂亮,按起來也還蠻舒服的~重點是也還不貴,雖然都是中國大陸製的...但現在的3C不想買到中國製的還蠻難的...

天氣晴~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樹太老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