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二技的一位同學的囍宴之日。

在知道他要結婚之前某一天上班中接到他的來電,說忘記班網的網址要我寄給他,然後又因為他帳號密碼忘記了,使用另一個帳號申請加入又打了一次電話給我;電話中他有提到如果他結婚會不會去,以他的人緣好的程度,我不用想很久就直接答應會去,只是那時候我還不知道他是說真的@@!

沒想到他就是要到班網上去PO他要結婚的消息給大家,過沒多久就收到他的結婚喜帖了!!

婚宴設在彰化市的桂都國際美食館,這家美食館從網路上查了一下,似乎還蠻不錯的,入場時間還定了6點31分,真是夠細了~

到達婚宴現場,見到了眾多的同學,更有許多是從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過的面孔,如此多人參加真是非常的高興。

婚禮的進行,不如過去我所見,新郎走到一半之後,等著新娘的媽媽帶著他進場,從新娘的媽媽手中牽過新娘走路主桌,這有點類似西方的入場方式,蠻特殊的!

餐宴的菜色真的蠻不錯的,菜色多樣又很高級,尤其看著服務生忙走,還有宴會廳的氣氛,居然讓我回想起過去曾在餐廳工作的時間,心中不免也做起了一些回憶和比較;囍宴的花樣也越來越多,途中新郎和新娘還發送著一包包的精緻棉花糖,看著許多人搶前去拿...擠成一團!

餐廳的服務也迅速確實,各地方也都還保持的蠻整潔的,的確算是不錯的一家餐廳!

整個囍宴從頭到尾台上歌唱不斷,其中也有幾位是兩位新人的長官上台致詞,新郎在入場的時候也感動到流淚,其中上台演講居然平常不緊張的他也緊張了起來,果真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還是令人高興、感動、緊張!!

祝福他們兩位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