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我跟媽媽去埔里看外婆,在那裏也看到了不少家庭團聚

大年初二
因為媽媽跟我說阿姨要給我們優惠票所以還是早點去拿比較好
所以朝向日月潭出發
日月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我很喜歡
只要進入日月潭可見範圍,整個人就會覺得很舒服
有時候我在想世外桃源或許也是這樣的感覺吧!
跟阿姨拿了票,我跟媽媽無聊所以想晃晃
所以照環湖路線往水里出發,經過一些景點就下來走走看看
過年的時候果然都是不少人,但還是初二所以還沒爆滿(幸好)

到了水里,準備去南投火車好多節的活動去看看(在車程)
那裡看起來就像是臨時搭建的遊樂園,看了看比較適合小孩
不適合我進去玩,要停機車的地方居然還要20元停車費
馬上轉頭出來...停路邊!

既然來到這邊當然要再到車程去走走看看
有新的東西,也有回憶

到這邊,今天已經走了很多路了,好累
開始邁向回家的路程,但...卻遇到大塞車
連機車也很難前進,因為車子真的是把二線道當成三線道在開
所以已經沒有什麼縫隙可以走了
經過集集隧道的時候,我跟媽媽差點悶死吧!
裡面全部都是車子,車子排放廢氣跟車溫讓隧道溫度升到高點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電視上說的,雪隧溫度上升的感覺...
就是這樣吧!想加速離開又沒辦法!只好悶在裡面一段時間@@
差點昏倒
在路上穿梭不斷改向,耶!前方怎麼出現一個三角錐擋路
算了!乾脆把他撞開好了,原本預想應該是前檔會先把他撞開
沒想到是輪胎先碰到,不過還是把他撞到水溝裡面= ="
沒辦法!(想到那時候噗疵一笑)
車子持續塞到名間!真的是過年必塞的中部地區阿!

大年初三
睡到飽...ZZZ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