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 
一天...一位朋友介紹我一部電影"海角七號",剛好隔天上映
他已經買了預售票,首映當天就去可以去看了
聽他說的很棒,所以我到網路上看了一下預告,很驚訝的是~
這部國片居然是在台灣所拍攝的一部道地國片,整個感覺很親近
看過預告片之後,感覺這部片子應該會是蠻好看的一部片子

今天晚上約了朋友一起去看"海角七號",以為原本開播前會有些預告片
所以我們晚了一點點進去,沒想到卻已經開始播放本片了...
看了一下觀眾席,我以為應該會蠻多人的,但大概只有一半吧!
這部片子的過程有快樂、感人、爆笑、開心、有趣,還有音樂的配置真的是超棒
好的影片配上適合的音樂,那種FU就會浮現出來,瞬間的感動、瞬間的心情跳躍
這部國片讓我驚呀!!
如此的好看是令我想像不到,在看電影之前並不知道他播放多久,想說應該不久
沒想到播放了2個小時多一點,看完之後還有一種令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現在很想知道他是否有原聲帶出來,在網路上看到,原聲帶似乎伴隨著預售當贈品
如果是這樣真的是好可惜,裡面有許多音樂都是很棒很值得再聽

這部國片,真的大力推薦給各位去看,不一定要打著支持國片的名號
只要是好片,我都支持他,好看就是好看"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