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basa 翼 

上面的標題是我自己所得來的感覺,並沒有這部動畫內容的標題

上禮拜花了點時間在星期天的時候看完了第一季的動畫影片
當初我會注意到這部影片是在蠻久之前的一天早上~
打開電視轉阿轉阿,突然看到很像"庫洛魔法使"的卡通
但是…場景根據情好像又不太一樣,所以我就懷疑是否是劇場版!?
後來看一看確定是不同動畫,可是人物卻都是翻版過來的,內容某部分的感覺也很相近
所以很快的迷上了這不動畫,可惜的是~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蠻後半部了

直到了最近才又看到,所以一次把它全部看完,真的是爽~哈
裡面的劇情敘述著一位因為某種力量而失去記憶的公主"櫻"
因而和"小狼"還有兩位夥伴和一位可愛生物"莫哥那"踏上異世界之旅
每個世界都不一樣,有現在、中國風、中歐、以及未來世界、虛幻世界
每到一個新的世界就是給人的一種驚喜,有快樂、感動、悲傷、堅強…

時空世界的旅行真的是令人很不可思議,我常常會陷在裡面一直想像思索

可惜只有看到第一季完而已,第二季早也已經出來了,可是在台灣好像還沒看到蹤跡
希望早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