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這天,變形金剛2已經上映將近3個星期
電影票房仍然還是很高,日新大戲院很多廳聯映
到現在還在日新的至尊聽上映,而且看電影的人依然很滿

現在的電影畫面很多都是數位板,畫質超清晰,音效也很好
電影院也越來越進步了,真是不錯的享受
北部有IMAX的電影院,但不知道看起來是什麼感受
另外還有3D立體電影?這又是什麼樣的感受呢?
但這樣的電影票價都不便宜就是了

這次的劇情延續下去,不過提到更古老的過去
有種穿越時空,連接古代與現在,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其中爆笑情節和畫面也不少,緊張刺激畫面更是多
看完這集和上集之後我都有一種感想...
打鬥的畫面都很快速...令人看都看不清楚誰是誰
然後他的細節動作是怎樣...雖然偶而有慢動作...
等到出DVD的時候再來慢慢重頭看一次,值得仔細回味觀看

這次劇情情節比較少一點,打鬥畫面比較多
然後兩個狂派金剛跳到博派金剛,那兩個都蠻有趣的
一個感覺很無理頭,應該說是老了...
另外一個好像被馴服...像寵物一般,又是小遙控車
然後說要跳到博派金剛的時候居然在女主角腳上磨蹭
真搞不懂為什麼他會突然有這樣的動作,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最後的情節顯露出將會有下一集的預告...
而新聞上也真的報出,第三集將在後年登場,繼續期待囉~

看完電影後到美術館綠園道旁的一家小義大利吃晚餐
這邊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外觀並不太一樣
後來回家查看網路之後才發現原來小義大利有分店
我看到的是在市政店,那間店似乎比較大,外觀也挺漂亮的

綠園道這間比較小間,外觀也沒有說很特別,所以去找的時候還騎過頭
因為跟我印象中的不一樣...還好同學有提醒,不然應該是找不到...

這家的內觀,我覺得普普的而已,料理的話感覺也還算OK
可能我點的和他出來的湯一樣是濃稠的料理,感覺有點膩
後面出來的冰淇淋紅茶,冰淇淋好吃~愛吃冰XD
紅茶就蠻一般的,不過同學有點另一種飲料,倒了一些來喝
真的是超好喝,第一次來就可以點到這麼好喝的飲料...
很厲害!!不過這樣的店要去第二次以我個人認為,是比較不可能

第一次到綠園道看到了以往在網頁上看到的各式餐廳圖片
感覺還蠻特殊的,在如此近的地方有這樣漂亮的餐廳矗立
跟美術館的風格相互呼應,來到這邊就是悠閒散步、吃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