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烤王

晚上的時候家人說想要吃燒烤(因為中秋節在家裡其實是沒得烤,在店家烤也方便)
所以找了一家原本感覺不錯的店,可是卻沒有位子說要等到8點多左右
家中的長者當然就不同意拉~這麼晚早就餓死了,睡覺時間快到了還吃什麼~"~
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另外一家"燒烤王",這家看樣子蠻平價,風評有好有壞…
229元的價位加上一成的服務費(我現在才想到這一成服務費真是不該…後續說明)

這家位於精誠路上非常靠近中港路,就在世界健身房旁邊而已,小小一間!(有兩樓)
一進去裡面可以發現幾乎沒什麼看到服務人員的影子(從我進去到出來只看到2人服務而已)
烤的食物也都是自助式由自己去冷藏櫃夾,感覺很像吃到飽的火鍋店一樣需要自己動手
他的肉類我感覺還蠻多的,但是有些肉類比較厚必須考比較久,還有他們爐子我覺得比較小
在其他方面的東西感覺就還普普的並沒有很多也沒很精緻,感覺他們店是專吃肉類似的…
不過既然"烤肉"顧名思義就都是肉嘛!哈哈^^"
飲料方面只有三種可以選擇,選擇好之後它會拿一壺過來,記得在網路上看到說喝完可以再要
只是那一壺我們都還喝不完;另外烤肉的沾醬汁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還有附贈一個小火鍋,也是有三種口味(這次有吃火鍋,以前幾乎吃不到火鍋,因為吃烤肉就夠了)
途中需要換網子的時候我還要去告訴他要換,那時我在想我是不是自己換就好了
結果他說由他們幫我換,嗯~至少這樣也OK啦~雖然想說自己換比較快(因為網子就在附近)
到此~他們的服務就只有剛開始進來時的點餐還有換網子,再來就沒了~"~
這樣要加一成服務費,感覺是否有點多餘的感覺,但是想到吃完他們還是要收拾,這樣也還OK
PS.看整間店客滿只有兩人在服務,我想應該也是很累的事情…

總結是,這家平價的燒烤店,以我們去吃過各種不同的燒烤店來說的話
會覺得這家真的不怎樣,也不比其他家好,但是他算是平價位中還算OK的了
其他的燒烤店價位至少都要3-400以上,而這家229的價位東西雖然不多,但也還好吃
另外,店裡的座位感覺蠻小的就是了,要進出移動都比較不方便一點。

以上就是今年提早店家自助烤肉賞月之行~~
(這家店無提供刷卡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