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封面

今天看完"求婚大作戰"最後一集完結篇,給了我很深深的感動
我也很久沒有因為看戲劇而留下眼淚,
一路看下來有令人因改變後快樂的結果,但也有錯失機會後的失望
更有為什麼不說出來的那種悶,但是他很努力過了,也補足了那段回憶
突然之間,回到過去的情景原本只是一段時間而已,卻把過往的記憶完全拉回
就如昨天一樣經過了一個世紀的時間一樣,令人的難以遺忘
而就在現在明白的是,雖然回到過去有機會改變,但自己就是自己
發現很難突破繭所包覆的層面,而不再回到過去,
因為相信現在的自己可以改變未來,因為有回到過去的那段經驗使自己了解
在最後的畫面,一個呼喚、一個回頭,讓人綿想不已...

這部片子或許是我衝著山下智九演的所以我才去看
但也因為我看過他其他的作品,所以我才想再去看他的演出
看完整部作品我發現我沉浸在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愛情與他們5個人的友情
還有學生時代轉變成進入社會上的一些情況,完完全全反應某些情況上的變化
兩位主角之間到底是誰不明白、不了解,或是迴轉了很大一圈才體認到互相
但是過去的記憶依然存留在他們的心底永不忘記,
也因有這樣的回憶,才可以轉變他們未來的變化

終於又看到好的日劇作品了,睽違好久~高興亦是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