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1/11)這天,考完試的隔天
跟網友約了到中友誠品逛書店,第一次的見面,新鮮亦緊張或興奮
算準時間出現到中友星巴克前面,尋找他的蹤跡(我想我應該認得出來)
果不其然,跟照片上的樣子是一模一樣,非常好認
逛完書店準備到"偈亭"(偈這字我找了好久@@")
從Keit口中得之,原來偈亭有三家分店,在一條巷子裡面就有2家
一家是在一樓有店面還有二樓總共有兩樓,我跟同學也只去過這家也只知道這家
另一家則是單純的在二樓,要從一個走道走進去爬上二樓的樓梯才會到
看了一看,感覺這家還蠻不錯的,蠻喜歡那樣的格局,我們選了靠窗坐
兩人各點了火鍋,我的火鍋來時整個就是滿滿尖尖的,哪ㄟ安捏這麼多咧@@"
以前從沒看過這麼滿的火鍋,阿是要怎麼吃,連壓也壓不下去= ="
原本以前火鍋我都還可以吃得完,這次卻吃不完了~感覺怎麼挖也挖不完
還有Keit丟了一些東西給我...所以更是吃不完@@"

邊吃邊聊天,第一次見面聊天聊得還蠻開心的^^

吃飽撐著,照理說應該走一走消化一下才對,但是現在是吃太飽連動都不想動了@@"
準備回家~

他對我的看法倒是蠻特殊的,到底是褒是貶?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他說是褒,那應該還不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