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遊俠2008

一天,發現了霹靂遊俠 2008 的影集,原來是最新的,毫不猶豫就馬上要來看看!!
因為以前我實在太喜歡這部影集了,光看到那輛超炫"夥計"萬能電腦車我心中就一股興奮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

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霹靂遊俠李麥克,充滿正義感,是一個英勇的自由鬥士。

他以無比的勇氣,超人的智慧,打擊犯罪,拯救善良無助的受害者。



以上這段話是在過去霹靂游下經典片頭的開場白,令人難忘且意猶未盡

再者,我開始看"霹靂遊俠 2008"光聽到片頭曲依然是一樣的音樂,整個心情HI了起來,超級興奮XD

看這部影片是在小時候了,我對於,科技化產品是非常著迷,而且又是一部高級的AI人工智慧車
尤其車身流線的外型,和黑得發亮車身,以及像極了飛機駕駛艙複雜的內裝駕駛座
光看到這些就有點令人嘆為觀止,我真的是愛死它了>.<

新的影片所使用的車子是福特野馬,外型感覺較為粗勇,跟過去的夥計比起來差別還蠻大的
這部車在其他的電影中也被廣泛應用,像:我是傳奇和變形金剛裡面都有用到它,只差在外型有點改裝過

霹靂遊俠2008-2 
車子的能力跟過去也有些差別,新的車當然會有新的科技
但是在這部影片中他所展現的並沒有過去的多樣化,或許是為了以後可能會再推出影集所設下的伏筆吧~
所以讓我感覺有點意猶未盡,真希望以後能夠再出新的影集來看^^
但這部影片當中似乎也讓我有種感覺,他有新的優點可是怎麼好像也會出現以前不會出現的缺點呢?
這可能造成有一點點得矛盾之處...

這次的主角和夥計搭配也是很合適,總之這部影片讓我超喜歡的><
劇情方面我想就不多說好了,親自去看才會有興奮、期待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