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第三步道 

星期天,因為要做報告的原故,跟同組的同學約好要到大坑爬山和拍照片實地考察^^
原本開始選擇要爬9號步道,可是那邊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找個停車位也找不到
我想應該是因為比較好走也比較近,所以民眾都跑到那邊去了,人一定多到爆>"<
結果選擇了比較像真正爬山的步道來走,所以我們來到了3號步道,有時候還覺得蠻難找的
再登上步道前有立個牌子,說明了這是挑戰型的路線,看來真的得辛苦了~"~
也苦了我們同組的女同學,像坐辦公室的然後又沒在運動的,一下要來爬這個可真是辛苦了
當然我也是這樣,我已經好久沒運動了耶!應該兩年了吧...

剛開始爬的時候真的感覺很辛苦,還一度有頭暈的感覺@@,哪ㄟ安捏~這麼嚴重
才爬沒多少路就開始狂冒汗,休息一下之後我開始要慢慢的走就好了,而我們另外兩位男同學
早已經不知道爬到哪裡去了,我沿路走都看不到人,但我始終還是沒停下來休息過久
因為感覺停下來休息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好像又會出現,所以慢慢的走囉!
路上看到許多的人,都會親切的打招呼,感覺真的蠻不錯的,路上遇到的老中小還有動物都有
呵呵!真是蠻棒的景像,大家都一起來爬山~

爬到快終點的時候,看到另外兩位同學下來了,真是快阿@@",我還是繼續爬完吧

上山難,下山也難,下山的速度雖然比較快一點,但是因為陡峭也不好走

這樣一趟下來腳真的酸了~"~,不確定隔天會不會痛
但是現在已經確定了,小腿在痛>"<
看來得幾天才能好了,就因為我太久沒運動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