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

以上這張照片是一種美好的幻想景像,因為...接下去將會說到,敬請期待!!

星期日那天,下午跟同學約好一起到勝興車站看油桐花
但想當然爾,絕對會比預定的時間晚,不是遲到就一定是塞車,原因無他~It's Sunday.
而且我們又是開車進去,所以在車上度過了一段美好的下午時光...(沒那麼久啦>.<)
兩台車在山裡蜿蜒慢行,前一台車在行進中有一個車位出現了,雖然要錢還是得停
而我們這台車依然緩慢進行中,找適當的停車位,當然也必須要錢,而且有點停到深山裡去的感覺
車子開過了人潮壅擠的街道,看起來很有鄉土氣息,但也被商業化了
途中,香腸的香味飄逸~~~好香哦 ^o^,他還有很多種口味的香腸,但我還是吃了傳統的
有一位朋友吃了香芋的口味,聽她說很香有那種味道,哈!真是不錯耶!

勝興車站的人真的是超級多,月台上也有原住民在駐唱和跳舞
對面有一家開在山坡上的複合式簡餐景觀餐廳,看起來還不錯,但...
每人的最低消費竟然是120元,我看到差點嚇死,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最低消費
不過!因為有人請客那就不用客氣囉~哈(其實還是要客氣一點啦!畢竟東西都很貴)
道渣、枕木、軌條、鉚釘、防爬器...,哈!都已經考試考完了還記得這些^^"
跟著軌道到達隧道,裡面有著一些過去的照片,而越往裡面則是越暗,
要走到光的出口還需要點勇氣呢!但,我想是情侶一起前進、散步、相處的好時機、好地方

接著我們往山坡上的古道前進,而這邊照理說應該是油桐花滿遍,處處都是白花
但...都沒有,原來我們又錯過了看油桐花的時間,能看到的只是在遠處零零散散的一棵一棵樹
在兩年前也是這樣的情形,都是太晚了!真的是很可惜...
(沒關係,暫且先來看圖片過過癮,呵呵!)
在老街上逛了一下,聽說晚上可以看到螢火蟲,但要等到晚上還蠻久的
而且回到家也會很晚就作罷了,啟程到后里跟同學吃晚餐之後就各自回溫暖的家。

油桐花,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遍佈滿山的樣子,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