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日文期末考就是要表演話劇和唱一首日文歌曲
首先話劇先登場,就在上週六...

上個星期為了日文練習台詞練習了好一陣子,還有我也練習日文歌曲
到上課的時候才知道是到期末考才要唱歌,害我一直練習~"~
那天要上課前,我們組員提早到學校去排演
我演服務生,還要穿著襯衫+黑色褲子,整個型完全不一樣~哈
說到那間黑色褲子,那是我高職的時候,記得是餐廳禮儀時訂做的吧
那時候還部便宜咧,不過是真的蠻好看就是了,那個還有上衣和背心
可是上衣和背心不知道丟到哪去了,應該被我丟掉了吧
現在穿起來都超緊的...可是我又沒變胖,還是有嗎??

我們練習了幾次,確定要怎麼進行後,就準備等著上陣了
在此,很感謝同學製做很多的道具,做的還真精緻、漂亮
我只做假的4張錢幣,話說想要印錢幣出來卻沒辦法印
這才知道原來現在印表機都有防偽造(列印)錢幣的機制
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而且老實說現在這樣的印表機印出來的錢
也非常的粗糙,隨便看就知道是假的,當然要當道具還是得加上浮水印
說明這只是當道具使用而已,沒想到怎樣都印不出來...
只能說,防偽造技術太好了

練習過程中,當然是笑料百出,還有在正式演出中,我居然還是犯了
跟排演中一樣的錯誤,不過這樣也形成一種笑點...
而且在上菜的時候還緊張到把碗弄翻...是怎樣阿!!又被笑了!!
不過還好,台詞大概都還記得,只是音可能就沒辦法顧及了

一次演戲的經驗很快速的就這樣過完,也還蠻不錯玩的~哈
只是事前還是會有些壓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