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裡送了一包"拉麵"給我,就是類似像那種黃麵的麵
看起來應該是熟的吧??也不太確定,就煮煮看囉~

在那之前,本來想說要去買些東西回來煮的,結果忘了我們這邊黃昏市場在哪...= =
我在N年前有去過,但是現在那個地方已經改了,也不知道換到哪裡去
所以我就到超市裡面去找找看有什麼東西可以加的,後來選了個調理包
雖然調理包不會很好吃啦!但是我覺得也差不到哪裡去
這倒是讓我回想起我以前在做網咖時,那種冷凍調理包,只要加熱就可以食用了
很方便,在我餓的時候還要幫客人煮東西時,煞那感覺那東西真的還蠻香的
看了就很想吃,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哈哈哈,但最後我記得我還是沒吃過
因為那賣的可不便宜耶~貴貴的,網咖的東西阿!大概就是這樣吧!

要拿去結帳之前,我還看到了爆米花,以前那種一個平底盤(都已經裝好的)
直接在火上加熱就可以很快的爆好了,記憶中那個還蠻好吃的
在旁邊我又看到了用微波爐的爆米花,哈~因為以前都沒有弄過(應該也沒吃過這種)
所以我就買了一包回家微波看看囉~
微波的過程真的蠻有趣的,看他慢慢的變大變飽實,哈哈~真好玩
拿出來之後熱騰騰的呢!但是我也感覺好像有點微波過頭了,有些臭臭的味道
後來證實的確有微波過頭,還好焦掉的並不多,吃起來倒是還好而已,沒有很好吃

買回來的調理包加熱一下,然後把不確定有沒有熟的麵放下去煮,一下子之後我看了麵的狀況
判斷這的確是有熟的,就趕快撈起來,再把調理包拌下去~
吃起來的味道還OK,就這樣一頓晚餐解決了~哈哈哈,好簡單喔!

說到料理,我已經很久沒去碰了,因為那不是我的興趣,或許曾經覺得好玩
不過那只是一時的而已,不像別人一樣有那種熱情可以去做

明後天很難得不用去學校上課,可以好好休息一番了~哈~真高興
因為學校要做為二技考試的考場,但是這卻影響到我們開學跟放暑假的時間...
OK~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