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 
昨天晚上,跟同學約了去文心森林公園看燈會(話說我第一次聽到那個公園的名字~"~,
因為以前都講他圓形戶外廣場或是圓滿戶外廣場)
這次的主燈是米奇老鼠,鼠年嘛!想到去年好像是維尼熊??跟豬年有什麼關係@@?
哦~原來是維尼身旁有個豬朋友,所以他的豬朋友就變成主角了^^
兩大米奇跟米尼佇立在入口處,真的是非常的棒!!
其他不同的主題燈就座落在公園的各處,每個主題燈都是人不停的拍照
當然我們也是其中一組人~哈哈,閃光燈閃個不停,就為了捕捉今年燈會的主角

去看燈會免不了要去美食區吃個東西(台灣人好像都這樣吼~"~,不過也是晚餐沒吃啦^^")
看了那麼多美食的攤子,我買了樣東西來吃,一吃的感覺真的是不好吃= ="
挨~不會選東西就是這樣,雖然外表看起來每攤都很好吃,但是要挑到好吃的還真難
還是免強把他吃玩吧~因為不吃完聽說會遭天譴一.一

接著到中央廣場上的舞台去看水舞還有爵士樂表演,這次看到的水舞搭配的音樂居然是!!
"老鼠愛台中"天阿!!這首歌我前幾天才剛在網路上的市政府網站上看到,沒想到今天倒是親臨了
用這個音樂來搭配水舞其實有點怪怪的...,但是水舞還是很美啦~!呵呵
水舞後面使用米奇老鼠的大頭燈照在水舞上的那種感覺真的是妙極了~看了就很感動^^

公園內有個小山坡,去年的時候好像沒辦法上去,今年我踏上了山坡俯瞰了整個公園
我們攻頂了~~~=ˇ=,哈哈!!就這樣在上面繞了一圈又下來,話說去年也還沒有廁所
今年已經蓋了,而且還蓋了兩座還不錯,總算是比較完整的一個公園了,不負眾望

因為一位同學口渴想喝木瓜牛奶,再次朝美食區出發,結果在途中看到在賣草莓牛奶
他就買來試喝看看,聽說蠻好喝的咧,害我也想喝喝看,真是吼~"~
不過一杯還挺貴的,50元像外面飲料店那種小杯的杯子0.0

我們在一處看到高飛和米奇再一起的燈,快靠近的時候米奇居然消氣了,往後倒下來
一位朋友就說~看!!米奇下腰,哈哈~整個笑到不行,結果原來是他的充氣插頭被踢掉了
然後一插上馬上又直立了起來,堪稱神奇阿!!@@,看得目瞪口呆

再轉到另一方面,我們看到街頭藝人在表演,此時我正好想到前天有聽廣播說
一位街頭藝人會在燈會場地做街頭演唱,可是有兩位卻不知道是哪一位
只知道他的名字是阿ㄐㄧㄝˊ,就只知道發音而已...
後來朋友們跑到一位街頭藝人前面那邊坐下要看他演唱,我看了一下他的海報
是"阿杰",耶~那應該就是這位了吧!,人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親臨現場聽人唱歌的那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很舒服、很美妙、也很動聽
整個人就會因為唱歌而加分不少,哈哈哈,看起來就會變帥氣
更何況他的聲音也蠻好聽的,也有出唱片了,雖然不是很有名的人
聽他說他的出片過程非常的坎坷,但是已經走到現在這樣的地步,也有不少人支持他
靠自己走出一片天空也真的是很不簡單~

我們這群人的幾位朋友在他唱歌的時候身體左右搖擺馬上就被他注意上了0.0
也因為我們是坐他正前方的位子,哈哈!他說這樣唱歌感覺有演唱會的Fu~
也要我們點歌,後來我們點了一首"你是我的眼"
他把他當作最後的一首歌曲,唱的真的~很好聽,真是太棒了^^
唱完後很多人都會去投錢給他還有買他的唱片,還有人跟他聊天,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很好呢?
兩位朋友買了他的CD,也給他簽名,還有跟他拍了照,人氣已經不錯了哦~哈

這次燈會的際遇真的是很好玩,或許燈會只是陪襯我們朋友出遊的一種裝飾而已
人~才是最主要的個體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