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紅色月曆的假期,228和平紀念日,各地好像都有些活動似的
可是我們公司今天卻沒有休假,真是...看著別人休假自己卻要上班的感覺真不好
而今天的天氣一樣冷冷的,在辦公室裡面手都很冰的一直握著滑鼠跟敲著鍵盤
但是身上還是只穿兩件衣服而已,剛剛好不會覺得冷,但就是手很冰>"<

今天的電話也沒有很多,因為很多的客戶、廠商也休息,所以感覺空空的一天@@"
但是我還是依然做著我的工作,最近都在看英文網頁看到真的有點累、煩
因為真的看不太懂,要依靠著翻譯軟體我才能勉強的看懂,還有要對照也很麻煩
只能看幾個單字是不是相同~看的好痛苦,還是看中文網頁比較快...

晚上下班後去朋友家本來要去玩PS2遊戲的,結果他沒準備...
後來朋友打電話來邀我去唱歌也就去了~
去了那邊看了KTV的裝潢跟規模,我想這應該要不少錢吧!?
還有提供吃的東西,但一定都要付錢...我已經吃飽了耶~"~
根本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只有喝個兩杯飲料就要付大錢,真是浪費了我
原本想喝個玉米濃湯,可是看他已經到底了,服務人員也都沒有想補的意思
結果還是沒有得喝,就這樣白白浪費了一筆錢...看來以後還是要好好考慮
不要人家一找就去唱歌,量力而為吧!

不過唱歌是蠻快樂的啦!雖然我都不太會唱,哈哈哈
開心一點就好,聽他們唱歌都很好聽 =ˇ=
恩~或許我該好好的練一練才行,不然我都聽廣播而以耶~"~
呵呵~今天也算是不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