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最近眼睛下眼瞼長了麥粒腫,醫生要我多熱敷看會不會自己消掉,加上點眼藥水、吃藥,經過了三天還是沒有消,醫生就說要不要直接動刀擠出?我覺得還是再等一陣子看會不會自然消掉,畢竟已經不痛了。


剛開始熱敷我只能拿毛巾泡熱水,然後敷上眼睛,但這樣的熱只能維持大概5分鐘左右,就要再反覆同樣的動作,所以我就興起了去買個熱敷眼罩的想法,看了拍賣上琳琅滿目的熱敷眼罩真不知從何下手,大概看過功能後,我著重在可以定時、調溫的功能,所以就選了【伊暖兒-USB 熱敷眼罩】$230元。

熱敷眼罩
▲送來的眼罩用精美的盒子包裝在裡面,看起來還蠻高級的,不過看字體就知道是對岸來的。

熱敷眼罩
▲打開後,眼罩用透明塑膠包起來,附有USB調溫、定時控制器,和一張說明書,也都是簡體字。

熱敷眼罩
▲熱敷眼罩的主體裝在裡面,外層可以拆開來清洗,熱敷眼罩的另一邊還裝有香氛袋,可抽換式,但我個人覺得是不太需要用到這個。

熱敷眼罩 定時開關
▲開關、調溫、定時,長按開關就會開啟或關閉,開啟的狀況下,按一下能夠改變溫度,溫度提示由LED燈顏色區別,然後定時有分0、15、30分,0就表示持續使用不會自動關閉。

電的來源可用手機充電器的USB變壓器或是行動電源,甚至直接插電腦的USB都可以,只是電腦的USB電流較小,所以溫度是否能達到標準就不得而知了,我都直接插USB變壓器,溫度都設在最高溫,感覺還蠻剛好的,每次使用15分鐘而已。

使用時的確讓眼睛及周圍熱熱的很舒服,睡前用都戴到快睡著了,希望這樣的熱敷,能夠讓眼睛麥粒腫快點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