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大家應該都是忙著到處去拜年
而我家今天準備到台北關渡宮去拜拜
昨晚看完了路線跟一些行程之後確定了時間
還有跟台北的朋友連絡一下,他也報路給我知道
話說他真的蠻會報路的,每條路該怎麼走到哪裡看到什麼或該走哪線道
我覺得都很清楚,真不愧是常開車的人~呵呵

一早開著車就往國道3號上去,再到新竹換至國道1號
到了五股交流道下,沿著地圖路線走,看起來都蠻OK的
到了關渡大橋就是個比較複雜的地方~"~
如果沒有我朋友昨天報路給我知道,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走哪條才好
或許那裡的路對那邊的人是很簡單也說不定,但是對我台中人來說已經蠻難了^^"
原本打算先去泡溫泉,可是照著路線圖走,到處彎來彎去看來看去
居然沒有明顯的指標或是比較OK泡溫泉的地方...
我只能說很無言一.一,在那邊耗了不少時間
又下起大雨,真的是蠻煩的,後來索性乾脆不去泡溫泉了
北投?是個泡溫泉的好地方嗎?現在對我來說印象應該不是很好了= ="
在網路上要找個比較好的北投泡溫泉地點居然也找不太到
很好!看來那邊不怎麼熱門...以後就省略忘了那個地方...

接下來直接到關渡宮去拜拜,進去的車潮真的超級多,慢慢的前進中~"~
算了!!找個地方停車(要收費100元)直接用走的進去
下雨天真的是蠻不方便的,走到鞋子前面都濕掉~感覺就是很不舒服
關渡宮裡面還真的是香火鼎盛,香客非常的多~而且又是在下著大雨的時候
四處參拜,還有繞了一圈,四處看看,還有我媽想去的財神洞
這地方原跟我媽的想像有一段差距,呵!也跟我的想像有點差距
是蠻特別的一個地方~很有特色^^

再來討論要再去哪邊逛逛,OK~美麗華!就是他了~因為有個美麗的摩天輪~哈
再次看地圖找路,還有聽朋友報個路,大概知道在哪邊了
美麗華附近居然還有兩家量販店,愛買和家樂福~居然是這麼的靠近!!搶生意嗎@@?
看到美麗華就讓我想起"換換愛"這部戲,這裡就是那部戲的主要拍攝地點
看到每個地方就可以聯想起戲劇裡的某個場景,真的是一種說不出的神奇感覺
電視上的東西我可以實際的看到~哈哈,感覺我好俗喔>"<
但是美麗華蠻漂亮是真的,而也沒逛多少~因為主要目的是要去坐個摩天輪
雖然票價還蠻貴的~"~,還有我姐他有懼高症還是陪我們坐了一圈~辛苦我姐了~呵呵
買完票想說買個東西上去吃,結果沒想到裡面竟然禁止帶食物進去~真是太...OOXX
只好把東西放著,人~搭上去就好了^^"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台北市都霧矇矇的一片,附近是看的很清楚
而101大樓只在朦朧之間~呵呵,話說~摩天輪設計的其實還蠻不錯的^^

至此~大概結束今天一整天的台北之行~上高速公路準備回家!!

祝賀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面,擁有鼠不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