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家去選舉我們去郊遊~班上辦活動,到后豐鐵馬道騎自行車哦^^
當然那天大家還是有去投票啦,下午才去騎腳踏車,話說我們班的活動真的很多
想到我也很久沒去騎腳踏車了,去過那邊第三次,可是卻沒走過后豐線
這次可以來走走后豐線真是不錯的體驗,尤其我本身就蠻喜歡騎腳踏車的^^

那天到台中去給同學開車載到目的地~不過卻一位約好的同學因故沒有辦法準時到...
很可惜~但那天人真的也是很多,同學加上他們的朋友有30個人了,真是大陣仗耶@@
哈哈~這也是我過去很少遇到的吧~以前有時候班上想辦什麼活動都沒什麼人想參加
但是到了現在這個班級就不同了~可能是休閒系的關係吧~大家都很會玩
而且這樣的休閒活動也是我們必被的一個主題功能~哈哈,這樣講怪怪的^^"

踏上腳踏車,感覺馬上有啦~!
騎腳踏車對我來說真的很好玩吧!曾經以為騎過機車後再回去騎腳踏車會不習慣
因為會覺得速度很慢很慢~哈哈哈,但是那天就是這樣慢慢的騎才有那種舒服的感覺

同學們沿路騎沿路不停的拍照~真的是超級愛照的,現在數位相機真是太方便了
我也超想去買一台的><,不管了~近期會去看看準備來買一台來玩~哈哈

其實后豐路線也不算長,一直騎的話很快就可以騎完了~但我們都是騎一下玩一下
到終點後,有人提議要到山上有座寺廟可以看看,就騎上去了~很常的上坡阿=口=
(那座寺的名稱我知道,但是我忘記正確的字了)
使勁的騎、用力的騎~乎,好累哦~還有同學是騎協力車~那會更累0.0
我還跟他交換了一下~雖然以前有騎過一次~但是上坡還是非常非常的累阿...
騎了一下子就不行了@@"
中途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就是班代因上坡太累有點喘不過氣來~趕緊休息作急救Orz
還好有同學開車上來把他接下去休息~真是太好了^^

其後我們繼續攻頂,觀賞了一下寺廟,同學還是拼命照像~哈^0^

下坡的路程真是超輕鬆的啦~注意!!協力車會飆更快哦~要很小心~呵呵
回程幾乎沒休息就一直騎回到租車的地方~真的很快,而在經過鐵橋的時候夕陽也很美

晚上~大家就到一家山上的餐廳用餐,帶路的同學第一次帶到一條舊路,前面居然是斷路...
聽說他還叫開車的同學,就是把他開過去就對了~他完全沒想到是那樣的路@@"(那時已經晚了)
還好同學有停下來~不然事情可大條了@@~算是一件很驚奇的事件!

下山開往另外一條路上去,再如此深山裡面居然有一家格調不錯的餐廳~真是意外
整個裝潢跟用具~都是木頭建造,而到廁所看到的是(男生的)居然用一片玻璃然後
上面流水下來像瀑布,就在那邊上廁所~天阿!我最近才聽人說過而已耶!!
居然現在就讓我遇到這麼特別的事情,外面不會看進來哦@@",尷尬~"~

那裡的菜色的確也蠻好吃的,雖然一桌好像也不是很便宜~哈哈^^"
但是大家吃的開心玩得開心就好了^^
在用餐間,聽了兩位同學在安親班當老師的一些經歷跟事情~整個就覺得
他們兩個聊的超起勁的~ㄎㄎ,互相的心酸、撇步等等都知道~ㄎㄎ

回家的路上~因為帶我來的同學沒去吃晚餐先行離去
而回家由另一位同學帶我回去,但是他卻叫我開車@@"
天阿~我已經好多年沒開了,那天開的真的是戰戰兢兢的
可是回想起來我還是開的不好,有些地方該注意的都沒注意到
感覺真的還是有點危險啦~尤其是在市內開車更是難開...而且也不是我習慣的車
所以以後這樣的事情還是千萬盡量避免~呵呵^^"
大家都有平安就好^^

好久沒出去玩了~每天上班上課,總算有一天的假期,而那天晚上睡得很好~累的就睡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