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睡到飽,不過其實每天都差不多時間醒來,就是比一班上班日時間晚了1個小時左右…,等到太陽照射到我的窗簾就知道大概幾點了,今天是與菁、晴聚餐時刻。

早上在家耍廢玩遊戲,到了中午才出門,因為是約1點,我猜想是要睡到很晚的樣子吧,哈。

台灣海記醬油雞飯
店名:台灣海記醬油雞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16號(MAP)
電話:04-23262323
營業時間:11:00–21:00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haikeetaiwan
聽說是從新加坡來台開業,菁看電視介紹,看起來感覺很好吃所以來嚐鮮看看!

台灣海記醬油雞飯 Menu
▲我們選擇左上角的雞味飯,皆含炸雲吞+滷豆腐+滷蛋+配菜+小黃瓜。

雞叉燒
▲這是我點的【雞叉燒】就是雞肉+叉燒,但我這份卻較多骨頭,然後吃了一些後才發現怎麼沒有滷豆腐?菁幫我拿去問店員,才又補了給我…,我總覺得這家對我不友善,所以考慮列為黑名單。不過食物算還不錯,炸雲吞很脆、雞肉和叉燒沾上醬都很夠味,飯也挺不錯的。

只是這家店為自助式用餐,點餐後領號碼牌等候取餐,吃完後也要把餐具收至定位,所以有種便當店規模卻是較高的價錢。另外有雞湯免費取用,但感覺味道有點淡。

吃飽後我們打算到沙鹿美仁里彩繪村,搭乘公車(轉車1次)+youbike,走逛了彩繪村附近才發現,怎麼很多都已經用帆布遮起來!?原以為是新的創作改這樣嗎?最後發現原來那些帆布是將原有的畫作全部封蓋起來,帆布上的圖案只有牆面或是木板、磚瓦圖案,從標示牌內說明這邊是住宅區不是遊樂區,要遊客降低音量得知,可能是因為遊客太過吵雜影響住戶安寧才變成這樣,看來要做彩繪村也是不簡單。

接著就搭公車回到市區,到原中午吃飯附近的星巴克點杯星冰樂,聊天到晚上才離去。聊天中提到勞工權益,發現了一項以前從沒注意過的事情,值得來好好查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