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生日的月份,IKEA就mail優惠訊息過來(當然得先有加入會員),說明當月可以憑身分證件和會員卡到服務櫃台換取餐廳主餐買一送一優惠券。

IKEA生日餐廳主餐買一送一券
↑主餐限定120元(含以上),可兌換等值會或以下的主餐一份,使用期限還可以到下個月的5號。

話說當天要去換這張券可讓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地方…,當初有印象在網站上看到說明須到4F的櫃檯去換,但我印象中4F好像也沒櫃台,在那邊詢問了IKEA的服務人員說在出口結帳區的附近,問說要怎麼走下去才比較快,居然得繞完整個賣場才行…,雖然某些有小捷徑可過去,但還是讓我繞了好大一圈!

上次和我媽來逛IKEA一次,慢慢的循著動線逛下去的確每個商品區域都可以逛到,而且還有許多展示間可以供人參觀、思考擺設,整個要逛完需要花不少時間,耗在這邊半天都可以了吧!也因此餐廳才設置在賣場內嗎?而如今我只是要來餐廳吃個飯而已,卻得走完賣場路線真是不方便。

來到2F的服務處需抽號碼牌等號,發現前一位也是和我一樣來換生日券,但他也說要找到這邊來換券也是繞了一大圈才找到,可見動線有需要重新考慮的地方,又或者指標不明確!?我在這邊順便換了會員實體卡(紙片一張)和生日券,再重回一樓搭電梯到4F的賣場…天啊~!直接前往4F的電梯其實也是可以坐到1F,但等於是要出賣場,而進出口有自動匣門管制。

再次到餐廳排隊等候點餐,剛好是中午時間所以人潮挺多的,餐廳有分兩邊入口進行(兩邊都是同樣的)。

IKEA食物
↑點了【瑞典肉丸】20顆/180元(下)、【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220元(上),還有單點一項忘記名稱是什麼了…。

在網路上看到瑞典丸子的評價蠻不錯的,也怕吃不夠所以點了最多的20顆,另外點了鮭魚佐蔬菜馬鈴薯餅。看似豐富的餐點但其實不然,瑞典丸子剛吃起來的味道的確是還不錯,但淋上的醬汁卻嘗不出它的味道來,只有一旁的草莓醬還比較有味,上方一球馬鈴薯泥也還OK,但因為整球都只是馬鈴薯泥並沒有搭配其他的,吃多了有點膩,又或者草莓醬是拿來給馬鈴薯泥沾的?另外試吃鮭魚和馬鈴薯餅感覺也還OK,也有可能是食物都不熱才會造成這樣的感覺,總之這樣的價位我覺得不值得,也吃不太飽。

最後要離開餐廳我們還是選擇直接走出賣場搭電梯下去,已經不想再繞一大圈賣場了…,有看到一些人會從匣門旁鑽出去,不同的是我們是等對方進來然後順便出去。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