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晚上邀吃火鍋,突然想到大里成功路上有開幾家新店,就這麼一間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但我不吃辣有嗎?裡面依然是有不辣的!而且鍋種選擇還不少。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Menu
↑看著牆上的Menu,價位從100元到200元之間,可以有平價也可以有高級的享受啊!分布非常的廣,

當天晚上約18:30,但我怕可能要等所以提早到,預想的果然沒錯,高朋滿座,且外面還不少人拿著號碼牌在等候,等到時已經19:00了…

港式沙茶豬肉鍋
↑這是我點的【沙茶系列豬肉鍋】,桌上有說明如何煮火鍋和介紹,肉品會另外放,點的是【麻辣海陸鍋】就真的是窯燒鍋了!

他的份量加上了25%,看起來很豐富,他說吃起來會麻但不會辣?我還真難體會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因為我不吃辣…,剛上菜是照片上的樣子,等水開了熟了之後就會剛剛好是一滿鍋,真是厲害!副食我們都選擇白飯,記得有其他可選。它的沾醬其實也是一個亮點,【胡麻南乳醬】、【特製椒香辣椒】,可惜那天的胡麻南乳醬被舀的一空,我只能勉強用一點點,後來有沒有再補就沒去注意,但味道還挺不錯的,我點沙茶鍋其實不用沾醬也挺好吃的,但湯就不能喝了。

老先覺使用崁入的爐火瓦斯,餐具、器具用的也不錯,通常約100元左右的火鍋不會像這麼精緻,這算是令我驚艷了一下!可惜的是醬料盤是使用免洗紙,並非碟子,還有飲料杯也是免洗塑膠杯,這樣質感就會差一些些。

像這樣的店家我下次還會很想再來,甚至推薦朋友有想吃火鍋的都可以來這裡嘗試看看,但由於他是直接用瓦斯的桌子應該是無法隨便移動、併桌,所以多人要在這邊聚餐可能就是分桌坐,而看官網最近好像很多新店要準備開幕,連我家附近最近都有一間店正在籌備中了!真是期待阿~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大里成功店
網址:www.oldgod168.com.tw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成功路536號
電話:(04)2496-6745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 ~ 23:00
最後點餐時間: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