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房間內的燈光並不是很亮,雖然換過較大瓦數的,但由於燈在正中央,看書時都會被我身體遮住而有陰影,所以考慮、探索很久的"夾燈",因為桌面空間已經沒什麼位置,旁邊又有一個書架,夾燈我想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好視力.01
↑長條形的外盒包裝,有保固2年!拿出夾燈時,頭是整個彎下在裡面,可見可彎部分很軟!

好視力.02
↑內容物有變壓器、說明書/保固卡、夾燈主體。

好視力.03
↑規格使用24V的電比較特殊,只消耗5W而已,很省電!但無法更換,產地是在中國,公司在台中市。我是從"Udn 買東西"上購買,並沒有標榜多久會送到,如果不算假日的話好像3天才到,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製造日期,居然已經放一年了,是這燈比較沒銷嗎?

好視力.04
↑夾燈座,有著太興電工的Mark,還挺好看的,後面為電源線插。

好視力.05
↑LED燈/罩,可以清晰看到LED燈的位置,外面加一片濾光罩。

好視力.06
↑燈後面是開關,是屬於按壓式的,LED燈泡後面還做有散熱孔。

好視力.07
↑原本我打算是這樣側夾著使用,比較不會占用到底部放東西,結果可彎處實在太軟,無法支撐起燈頭。

好視力.08
↑只能正夾然後側彎剛剛好。

好視力.09
↑亮度很夠,我把房間的燈關掉只用這個都很夠亮,但讀書時還是建議把周遭的燈打開對眼睛才會好一點!燈剛色溫:5000K~5500K,原以為會稍微有太陽光的顏色,但實際看起來還是屬於白光,但至少不會像一般大部分的LED燈都很死白。

會選購這支燈是因為外型蠻符合我需要的,至於省電倒是還好(雖然很省電),因為我只有看書時才會打開。價格是$999元,但因為我使用Udn 買東西的入會禮折價券$150元,所以總購金額是$849元。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