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預報是會下雨,但早上一陣沒雨就決定去已經取消多次的新社花海行~,一路上交通並沒有塞車,但騎機車要去花海的人還不少。

2012新社花海 
↑這邊屬於花毯節的入口,繽紛的花草樹木看了心情就會很好。


↑Q版媽祖,用花組成真是挺厲害的,期望繼續護國庇民。

 
↑使用全景拍攝,真的是好方便,能夠在看台上一覽花毯節的全部面貌。

 
↑心型隧道,讓好多情侶來這邊穿梭拍照!

 
↑中港一號,看到這其實有種感嘆,台中雖然也靠海,但海線跟港口卻不怎發達,可惜~

 
↑猶如花仙子在花海中隨著音樂起舞跳躍。

 
台中有許多地方都有螢火蟲的蹤跡,且是越來越多了!真是非常的棒,這尾巴真的會閃燈。

未來纜車? 
台中沒有纜車系統,但未來會不會有還不知道,當然有人贊成有人反對,希望如果建造時不要破壞到原始的大自然。

 
台中公園的標誌,湖心亭,此時已經在下雨了。

 
↑一大片的風車,數大便是美嗎?如果一起轉動起來我想應該是非常漂亮的!

追分成功 
台中有名的追分-成功站,這對於要考試的朋友最好了!

梨山賓館 
梨山賓館已經重建開幕,但可惜的是台中梨山的路依然無法正常通行,那邊很漂亮!

 
↑這次花海還加入了農特展,讓新社花海更多元性,現在不再是單純的一大片波斯菊而已,但今年的波斯菊花海似乎沒往年的好。

後半段的賞花幾乎都是在雨中行走,鞋子也都是泥巴,停車場更是泥濘不堪,看到有車子還敢停到那泥巴中就很不解,從爛泥巴中離開時,車輪都已經一堆泥巴了,還會打滑!看樣子今年到花海賞花的車子也帶走了不少土,這樣會不會被控告侵佔國土咧?

到美食區吃午餐時,有段雨勢更大,路上也都是泥水,只好草草解決趕快回家了~

晚上原本打算去大遠百逛逛,後來太晚直接到新時代再吃一次魔法咖哩,這次是吃一般的豬肉咖哩,味道依然不錯但上次有加椰香的雞肉我比較喜歡,則是吃黑咖哩搭配鱈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海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