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Pasta杯杯麵

有時回家的路上經過這家店門口前都有一股好香的味道吸引著我,但以前總認為小小的店面可能只給人外帶而已,沒想到裡面還挺多座位的。

約在這邊一起吃晚餐聊天,裡面的客人還不少,我看著門口上的監視器,原來樓上還有座位,看來是不用擔心沒位子坐,服務生帶我們上座後放了一塊大大的點餐板,除了單點之外還可以加錢升級為套餐。

地中海塔香培根鮮蝦義大利麵
↑這次我點的「地中海塔香培根鮮蝦義大利麵」,我原以為蝦子應該會是剝好的那種,結果還是要自己動手剝,剝蝦子總是弄得整個手就覺得很麻煩。味道吃起來不錯,量對我來說差不多,以平價的義大利麵來說這樣算蠻不錯了,且店內的裝潢也很明亮讓我蠻喜歡的。

飲料杯
↑這應該是聖誕節時用到現在的杯子,有印自己家的Logo上去,且製作的也很好看!質感就UP!

我有加48元升級套餐(濃湯+30元茶飲),濃湯也算挺好喝的,飲料的部分也不錯,總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食物和風格。

這邊算是聊天吃飯的好地方,我們在裡面待了2個小時左右~

店鋪資訊:
Nu-Pasta杯杯麵-大里店
網址:www.nu-pasta.com.tw
電話:04-2485205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510號
arrow
arrow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