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奇名片-正 藝奇名片背之一   

今年的公司尾牙來到了王品旗下的「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680元+10%的服務費。

就以我點的餐點來做介紹吧~

1.湯物:海鮮土瓶蒸
這似乎是日本料理一定會有的湯物,以前我並不知道,直到一次與朋友去吃日本料理店他點了這道我才知道這麼的好喝!而且裡面還有料可以吃,鮮甜、回甘阿~

2.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鮮果彩蔬沙拉  
↑這道菜我用刪去法,去除我不想吃的,而這道沙拉酸酸甜甜也還不錯而且還有些許的水果,但並非裡面每樣東西我都愛吃。

3.刺身/煮物:燻鮭魚炙干貝
燻鮭魚炙干貝  
↑生與熟的食物,原本我應該首選熟食,因為實在不太愛吃生食,但我卻點了這道生食,如果不說他是生食或許我吃起來跟熟食差不多,搭配上柴魚冷汁後
味道跟口感都很不錯,的確是新鮮。

4.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上來的視覺感受就很漂亮,上有櫻花蝦還有鮮奶泡以及含有海鮮甜味與蛤仔,令我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

5.冰鑽:檸檬香柚
去除口中味道,再接續下一道好吃的料理。

6.強肴:岩燒石板合鴨
岩燒石板合鴨  
↑主餐來了,特別的是用岩燒石板鋪上耐熱紙張,由自己動手烤鴨肉片,一面20秒就約5分熟,真是專業又小巧有趣,鴨肉片我想當然還是要熟點比較好,吃起來肉質鮮嫩,佐以玫瑰岩鹽或主廚的特製的醬汁都非常的美味~!

7.食事:鮭魚季飯
鮭魚季飯  
↑經過高湯所煮出來的米飯,搭配上鮭魚肉及幾顆的鮭魚卵,口感及味道交織真是好吃,且視覺又很漂亮。

8.甘果物:紅豆芝麻布蕾
紅豆芝麻布蕾  
↑三種甜點,原本想選黑木耳,但他主要是鮮果後才黑木耳汁,所以我改選布蕾,就像布丁一樣,上面放著一片自製的餅乾,搭配著淋上紅豆的芝麻布蕾,口感很滑嫩又不膩。

9.飲料: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鼠尾草子荔香冰醋  
↑這我或許是看名字很炫或是因為是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才想嘗試看看,但嘗試起來讓我感覺較深的大概就是醋的味道,至於鼠尾草子和荔香較感覺不到,或許喝個奶茶或奶綠會令我較喜歡一點。

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電話:04-2320003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14 號2樓(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營業時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 ikki 新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