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256

期待已久的「3D奇幻異視界」終於來到台中了!二話不說在便利商店買了雙人套票450元共2張,與朋友們約好請休假在一般日時去看展覽。

展覽約在下午1點時去看,早上就和跑去美樂地KTV唱歌,一般日早上唱歌很便宜~!還可以在那邊順便解決掉早、午餐。一早到剛好是夜唱場散場時間,還沒有什麼人,我們兩人共花費510元。這邊的食物其實也還不錯,或許我沒有看過更好的吧,至少都可以吃飽,東西也不難吃。

其實我不太會唱歌,也很少去認真聽過音樂跟著唱,只有一些著名的偶像劇片頭、片尾曲聽得很熟悉,或是以前在生活之中常常聽到的才有辦法唱出來,唱到最後認為我能唱的很廣,我應該也把我會唱的都唱光了吧…,而他倒是蠻能唱蘇打綠的歌,厲害!

唱到一半時,包廂裡面突然出現菸味散不去,就這樣持續到結束,感覺真的挺誇張,我們都沒抽菸卻有菸味,當時應該直接叫服務鈴看要怎麼處理…

下午到台中世貿中心,1F正在為家具展布置忙碌,3D奇幻異視界展則是在3樓,一進去有位解說員導覽前面的幾張圖畫,還有一個立體圖畫,而那立體圖畫紙有人眼看出來會不同,相機是拍不出來,之後我們就開始一連串的搞怪拍照,雖然說是一般日但遊客還是不少,整個行程拍照、搞怪、等拍照也花了2個多小時,某人還說大約逛1小時就結束了吧XD

我也想要飛 認真看作畫 倒立! 滑翔 力鬥犀牛  

↑眾多照片不及備載,請直接至相簿觀看【台中3D奇幻異視界

哈!這幅夠讚! 
↑這張動作展現的真是不錯,好有感覺XD

看完展覽之後我們騎車到東海豆子去吃個仙草芋圓,之後同學說還要去逢甲吃東西逛逛,但我媽居然打電話來說有煮飯要不要回家吃(她很少煮飯),既然這樣我就和先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奇幻異視界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