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夯的程度居然還要先預約搶購資格再在特定的時間搶購,真是夠新盈的購買方式,網站上暫時缺貨的按鈕式常態,立即購買是很難得見!這種行銷方式比iPhone還爛,但卻還是引起了眾多話題與多人搶購,當然換個角度想就是小米廠商合作工廠沒這麼多,出貨量少,但也有可能是要出貨到台灣不容易?總之我還是幫搶了一隻來用,因為他的舊手機實在是太慢了。

看著網頁上倒數的按鈕,當出現立即購買馬上按下去果然有搶到!之後還得結帳,我要用全家付款,結帳後就會出現代碼,到全家的 FamiPort 輸入即可列印繳費單,繳完費後接著就會出貨了!

大約等2天手機就送到了,接下來看一下開箱

紅米01  
↑小盒子送來,上面皆會有封條避免收到時就已經被打開!

紅米02  
↑看起來很環保的包裝盒裝著紅米本身,上面都貼有保護膜,保護膜上面還有提示旁邊按鈕的功能。

紅米03  
↑手機下面放子紅米手機入門指南、電池、充電器、傳輸線。但並沒有耳機,需要額外購買。

紅米04  
↑來到台灣的紅米只有金屬灰色,下方MI的Logo,上方鏡頭用銀色保護膜貼著,這樣可以避免使用者不拔除而直接使用相機拍照,下方一個小LED閃光燈。

4.7寸大小對我來說感覺還真是大,之前我拿4吋覺得剛好,手機如果越拿越大,我真的覺得只是越來越奇怪也越不方便,畢竟要用手機看影片或長時間上網對我來說還是不方便。

使用上跟前一隻手機來比是非常的流暢,而且MIUI的介面也有許多人性化的設計,有些都不需要再去額外下載APP來使用,只是電源鍵設計在側邊又靠近中間,很容易不小心按到,這需要習慣。使用一陣子後發現在通話中怎會有一直去按到數字鍵盤的聲音,原來是距離感應器有點問題,造成通話中螢幕並沒有關閉,在網路上搜尋辦法校正一下就沒問題了。

有了這支之後他最大的毛病就是開始不停的玩手機遊戲了,過去那隻根本不能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米手機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