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此篇「【霧峰】踩到雷來吃豆腐消消火,MY豆腐專賣餐館」文章,感覺蠻特別又不錯的樣子,於是找了傑一起去吃吃看,尤其看到裡面出現【麻婆豆腐】這道,我似乎已經非常非常久沒遇到也沒吃過,雖然我不太吃辣,但這道菜卻在以前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這家在霧峰的林森路(外環道)大馬路旁,店的外觀感覺非常新營亮麗,人行道旁又放置了許多的花,感覺好像新開幕沒多久~

MY豆腐主餐  
↑這是我點的麻婆豆腐餐,因為我有說明到不太吃辣,所以把麻婆豆腐另外放,原本應該是直接淋在飯上面,左邊的泡菜令我有嗆到,配菜算還OK,比較可惜的是味增湯只有半碗,量比較少,飯則為五穀飯。整套餐吃下來還是讓我感覺辣!

MY豆腐素食  
↑傑點的【百菇素香煲】(素食),價格120元比我的還高,配菜也多了些,而且還多了飯後甜點,就是MY豆花(量會比單點的少些)。

MY豆花  
↑單點的【MY豆花】,一般來說傳統的豆花都會加上糖水,但這只有單純的豆花+紅豆,味道很棒且豆花本身好像就有甜度,再加上紅豆更甜,搭配起來真是適合!

對於今天的餐點來說我覺得豆花似乎比套餐好吃,可能比較養生的菜我都不太適應吧~

MY豆腐店內裝潢1  
↑店內的裝潢色調簡單乾淨大方,旁邊放有免費的機能茶飲,冰箱內有免費的小菜(那天去是涼豆腐+醬)。

MY豆腐店內裝潢2  
↑後面的牆上掛著一些圖和介紹,這間店也有賣豆漿,然而他們店的營業時間從早上8點就開始,算是蠻特別的。

MY豆腐店內裝潢3  
↑店內往外看,人行道擺了很多花草,座位寬度也還挺舒適的,旁邊可以看到一家79元素食吃到飽。

MY豆腐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829號
電話:04-23390775
營業時間:二 - 日: 8:00 - 20:00(但14:00~17:00不供餐,應該是休息時間吧)
價位:$NT0-300
Facebook:www.facebook.com/mytof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豆腐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