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局掛號遺失這倒是第一遭!!

12/22日從郵局寄出的拍賣物品,隔了幾天買家寄來E-mail
說還沒收到物品,而且我給他的追蹤碼上郵局查還查不到
於是回家拿了"掛號函件執據"上網Key進了號碼果真查無此資料
怎麼會這樣呢?真是奇怪...

打到郵局的客服電話:0800700365去詢問
他也說上網查不到資料,建議我打電話到原寄發郵局去查
查了結果有我的寄出記錄,但在網路上卻查不到物品到哪去了
小姐建議我打到投遞郵局去查查看,或許已經在那邊
打過去對方郵局依然查無此號,也沒有投遞記錄
再打回原寄發郵局,小姐留了我電話他要幫我找找看

過了兩天的假日...

星期一打電話過去,之前接待我的小姐似乎休息
郵局就要我直接拿執據去給他們查~

下了班,馬上直接到郵局去,又是長長的排隊人潮...
查了資料依然沒有,就要我填寫"傳真查詢國內各類掛號郵件查單"
沒想到還要寫寄件人的姓名、地址、電話,只好回家寫隔天再拿來
白天上班時,郵局之前接待我的小姐打電話來,說無法找到
也請我到郵局填寫
傳真查詢國內各類掛號郵件查單...
我所幸再郵局的網站下載電子檔案,直接填寫
P.S.郵局下載專區有很多檔案可供下載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晚上依然到郵局去排長長的隊伍...
拿給小姐,剛好是接待我的那位,將查單給他
之後就只能等消息了...如果找不到,郵局也會賠償給我...

此位賣家人也挺好的,自己也有去他們那邊郵局查郵件
知道情況之後也說了先取消此次交易,也把錢匯還給他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件,也不知道要處理多久...


2009/12/31更新

郵局的人打電話來給我說包裹已經送達地點
不過都已經取消交易、對方也已經另外買了
包裹到了,他還是要寄還給我...(買家人還真不錯)

這樣的結果來說或許還不錯了,只是郵局依然還是有疏失...
浪費了查郵件的精神和時間,還有對賣家的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