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中午同學約了去書報館吃義大利麵
以前去過依次,印象中似乎有點膩,可能我點的不好
這次去點千層麵來吃,加菲貓最喜歡吃的一種食物
而我呢,從來沒吃過...,基於好奇來吃吃看

千層麵的上菜速度比我同學點的義大利還慢
我只能光看著他們一直吃一直吃,餓死了~"~

終於~期待的千曾麵終於出現了,服務生還送錯桌
差點把我的午餐送給別人...

千層麵吃起來還不錯,原來是把一堆的麵疊起來然後去烤
我點的事肉醬千層面,雖然沒有很特殊,我想也是基本的菜色
味道都還不差,吃完也剛好有飽~真是享受
然後再喝一杯熱的阿華田,自從去看中醫醫師跟我說不要吃冰的
我竟然就真的很少吃冰的東西,連我自己也很驚訝
通常我感冒的時候都還不會去在意吃冰的東西...

聊天過後到旁邊的sogo百貨去逛逛
這家百貨公司以前很少來,直到最近幾年才比較常來一點
跟女生逛街真的還蠻累的,他們可以一直看一直看,我就沒辦法這樣
逛整個下午,還要幫他們提東西,雖然我一直丟回給他們~哈

他們買了衣服和一些日用品,我則是逛逛看看而已
並沒有打算買什麼東西~

到下午5點,外面的風又大了起來,天氣似乎又變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