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到大賣場去逛逛準備買特價品"麥片",會員卡一卡只能買6包
想說天天都要吃,也一定都要買乾脆一次就買了6包足

逛逛的途中看到了浴室的鏡子;家中的浴室鏡很多年了,鏡中幾個地方
都已經無法反射,出現像背面原始的顏色,蠻少看見鏡子會有這種現象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也不太清楚,因此想買個新的來替換掉

發現浴室鏡都是整組賣,無框橢圓鏡+玻璃置物架,價錢600有找
似乎還挺便宜的,但我依然還是先不買,回家上網看過之後
還有量一下原本的尺寸大小,發現大賣場裡的比覺適合也便宜
隔天下班之後就去買了回來,回家騎車的路途上可真說小心翼翼
台灣道路路面很爛大家眾所皆知,深怕震的太大力回家鏡子變碎片...

回家後打開箱子裡面整個用保麗龍裝起來很慎重,也保護的很好
但問題來了,跟原本的鏡子比較,吊孔的位置不對,還有置物架的孔也要多打兩個
應該是玻璃比較重,需要總共4個孔來支持他的重量...
還有我媽對於要在牆壁打孔這件事情比較不喜歡,尤其浴室是瓷磚牆壁
打的不好磁磚有可能會破裂,非常的不好看,還有牆壁上好像到處都是洞也不太好
所以打算買個黏貼釣鉤回來用,但到賣場看了看似乎沒有比較適合的可以用
還是只能鑽洞,到五金行買新的鑽尾,原來買這個還要看打進去類似栓塞物品的大小
學了一樣東西,回來跟我媽講一下還是得鑽,就試著鑽鑽看吧~

買回來的鏡子裡還有附鑽孔貼紙,真是夠貼心的了,挺不錯的!
貼上牆壁,照著圓點開始鑽孔,一開始用慢的轉速下去鑽,沒想到還挺好鑽的
那以前我媽鑽的時候怎麼那麼難鑽?!我想應該是用的鑽尾不合適或是太老舊
總共鑽了4個孔,都很輕鬆的完成,真是一個快樂的體驗~原來DIY可以這麼容易
把鏡子掛上還有玻璃置物架鎖上,大功告成!!

現在看起來就蠻有質感的樣子,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