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說班網的網頁空間希望可以留很久,結果昨天晚上去看了一下,網頁空間居然開始收費了,感覺真的只有...無奈而已,網路世界變遷真的是太大了,不過到期日是到2007/11/23所以還可以大概撐個一年,到時候再來搬家好了!不急!

想想一年又要過去了,才看過101大樓倒數的畫面,現在又要看到了,真是光陰似箭

    昨天在網路上得104和1111人力銀行更新了履歷表,也打開了,但因為我學校有要徵工讀生,我就把整理好的履歷表寄過去,沒想到下午就打電話來要我去面試了,真是快阿!經過面談,工作時間只有下午的4個小時而已,我想想也好啦!早上還可以做自己的事情跟讀書,因為這樣長期下來沒工作又在準備考試的,沒收入感覺也不太好,呵呵!有點收入心理還是會趕決比較安心一點(這是在自我安慰嗎?= =)結果正式要在元月2日開始去學校工讀,恩!感覺不知道是怎樣...希望可以做好。就這樣一天的時間又把履歷給關掉了,呵呵~(純粹做個更新而已)

    昨天晚上在補習的時候居然地震了,還連震兩次,有些人都大叫準備要逃了呢!不過還好台中還不是很大,回家看新聞後原來是在南部,南部的朋友說他們那邊很大,學校牆壁有些有裂痕,更晚的時候還有一震,真是不安定的一夜。今天早上看到新聞居然有了災情出現了,真是可怕,每次地震就都會想到921地震,那時候我在中部,超級大的,可以活下來大家就都很慶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