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感覺到電腦的Power有問題,光碟機有時候會沒有電或接觸不良等等
還有開機的時候明明電都插好的,可是硬碟卻吃不到電的感覺,不會轉@@
還有USB擴充卡好像不夠電導致傳輸會中斷...(或許)
甚至有時候認為燒出來的光碟有問題也是這個造成的吧...(也許)

原本的Power是機殼牌的= =",雖然機殼牌很多人都說不好啦!!但還是很多人用...
而且我的還是ATX350W的,想說怎麼可能會不夠呢?還是用太久的關係
索性來買一顆新的好了~~~

先來看看現在的Power長怎樣,哈~因為平常不需要就不會去注意
現在的Power說便宜嗎?我感覺也不便宜,以前一直以為只要1000塊以下的就好
現在看過之後要買就買好一點的,以符合以後電腦升級所需的電源
看了很多種感覺都很不錯,還到網路上去看評價怎樣...
海韻...這廠牌的我的印象記得還不錯,說是很安靜
其他就比較沒印象,在線上購物看了許多種,保固期限也都不太一樣
最後選擇了一款 康舒 這廠牌是終身保固,我就衝著這點買他
原本看到I8 470W的感覺很不錯,也在網拍上有找到比較便宜一點的
結果下標購買回來之後才發現,他的主機板電源插頭是24PIN的
我主機板是舊的20PIN,而且旁邊又有東西擋住,沒辦法插24PIN的...
只好打電話給賣家,後來決定換貨,可是當寄回去的時候又跟我說我想要的(R8 430W)沒貨了
當時還真的很傻眼,之前不是說有的怎麼又沒了...只好退貨...
這樣一來一去多花費了運費70*2=140元再加上15元的轉帳手續費用,白花了這些錢~"~

Power

再度的上網找R8 430W,這款的主機板電源插頭是20+4PIN分開的
外型瓦數我都還可以接受,最重要一點我也要找有80 PLUS 合格的
還是在拍賣上找到一個,雖然是二手今年初買的,但看起來還蠻新的,可以用就好
最重要的這是終身保固,所以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現在很開心的使用新的Power中,至於以上講到的問題,還沒使用到所以也還說不準
至少新的Power也可以為我帶來一點好好的心情^^

Power規格 
至於為什麼會說一波三折,因為這次買Power花了我好多的時間去看去比較...
結果沒想到還是出問題,還多花了一些錢...感覺就很差
但那位賣家倒是不錯,溝通方面都蠻快速,而且也很好

P.S. 有時候覺得買線上購物的或許還不錯,雖然比網拍的貴一點點
但是不用運費還有7天的鑑賞期,寄回去也不用花運費,是也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