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看網路上的一些免費空間的資訊,想要免費也並非都不用付出代價
免費跟時間似乎成了密不可分的關係,很常發生的即是用時間來換取免費
就如同業者在促銷買氣、物品時,會推出前幾百名免費或是超低價1元購買的優惠
而要有這樣的免費好康也得要花時間去跟人搶、去排隊,漏夜排隊似乎已經不稀奇
搭帳篷、睡睡袋、準備小火鍋和吃的,樣樣的情況都出現,真的是很特殊

有點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無名可以是免費的,就得受廣告和限制
無名可以是VIP會員(付費),不受廣告以及不受太大的限制

我自己架設部落格,尋求免費的網站空間以及各式各樣的外掛
而這些讓自己不受廣告、不受限制,但...花的時間會是非常非常的多
對於一個新手是得花多一點的時間,若對於老手或許將是比較簡單的事情
(但如果要搬家的話,想必也得花一點時間弄才行,絕對不是一鍵可成)

至於我想自己弄一個部落格的事情,還真想放棄算了~"~
現在,暫時將此擱置一旁,等到我突然想到、突然無聊、突然很閒的時候
或許會再繼續進行,現在比較重要的事,是先把學校的報告和一些事情給搞定再說...

今天把我無名部落格的名稱更改了一下
還有網址 http://bevis.twbbs.org 我先將他指回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