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感覺到那麼一點的不舒服,一點的鬱悶
鬱悶的心情由何而來我正在尋找~想了許久似乎還沒有頭緒
什麼樣的原因會讓我如此的鬱悶??

大概理出一個頭緒
最近接收到一則喜一則憂的訊息,但是喜的訊息似乎抵不過憂的強大
那種感覺真是又喜又悲,該高興還是該哭泣呢(似乎哭泣的那邊勝利了)
所以我整個人呈現一種安靜,但卻不平靜的心情
什麼時候會好轉?我猜想應該時間能夠給我答案
所以此時所能做的就是等待而已!


一個人奢望著平凡的生活,甚至不去做些特別的事情
但還是會有各種不平凡的事情會來找他,好的、壞的
所以這就是一個人的時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